前幾天去吃曹記牛肉麵。曹記是羅東知名牛肉麵老店啦!也是從小吃到大哩!﹝話說小時候吃牛肉麵是件很奢侈的事!﹞  以前曹記是在現在斜斜斜對面的地方,那時中山西路比較高,所以要吃曹記,還要下幾個階梯,面積不太,有一半還是架在大排水溝上,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後來曹記就搬到現在這個地方啦,之前那個地方也填平﹝和中山路一樣高了﹞也蓋了房子了。 記得小時候吃曹記,真的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搬家後,味道就有點走掉了。聽說是換了老闆了。但還是維持了一定的水準啦! 想吃牛肉麵時,我還是會去找曹記...哈~

而且...它的滷味超好吃的啦!!! 我個人超愛吃他們的滷味! 尤其是牛肚、豬頭皮、豬耳朵和豬腳! 我的天!!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我以前不敢吃牛肚說,就是吃了曹記的牛肚後,才知道牛肚真是人間美味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曹記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滷味!

夾好後,拿去給櫃檯切

下一張(熱鍵:c)

↑正在煮牛肉麵~

幾十年的好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切滷味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們切了這麼多哩~~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豬腱肉、牛肚、豆干

天啊!每一樣都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海帶、豬耳朵、牛肚

厚!每一樣也都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牛肉麵登場啦!

這麼一大碗,只要50元而已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好吃的牛肉麵~~~

回上一層(熱鍵:b)

↑牛肉近拍~


雖然味道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不過在羅東﹝宜蘭﹞地區,還是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喔!


ps.現在一碗60元了﹝08年11月補充﹞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路224號

03-9515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