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外國友人要回國了,想說要送個紀念品讓他帶回國,讓他永遠記得台灣﹝然後回國後努力幫我們「台灣加入聯合國」盡一份心力...哈!﹞  所以...要送的紀念品,一定要和台灣有關係......  剛好我很愛喝星巴克,想到星巴克有出「Taiwan」字樣的mug,買這個送他就還滿有意義的...  如果他回國後有拿出來用,那他的朋友就會問他「Taiwan」的事... 這樣就能增加台灣的能見度與討論度啦~ 哈~~  然後...努力幫我們宣揚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這件事...齁齁~

我沒買過Taiwan馬克杯說,其實還不錯看哩! 只是在國內用好像沒甚麼用,拿到國外用才能宣傳TAIWAN啦!

希望同學會喜歡這個紀念品,還有,幫我們宣傳台灣喔...哈~

除了Taiwan馬克杯外,也買了傳藝隨行杯,也要記得宜蘭的好啦! 宜蘭人最好了!﹝看我就知道...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要送人的~  有禮盒~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馬克杯和傳藝隨行杯

代表台灣和宜蘭啦~~

看我多有心,送禮物都不忘推銷台灣和宜蘭...

下一張(熱鍵:c)

↑City Mug Collector Series

所以這城市馬克杯是一系列的

不過我沒有收集星巴克馬克杯的習慣,只收隨行杯啦~

下一張(熱鍵:c)

↑Taiwan字樣~

下一張(熱鍵:c)

↑Taiwan字樣~

下一張(熱鍵:c)

↑傳藝隨行杯~    16oz

下一張(熱鍵:c)

↑哇~~貼紙是星巴克貼紙ㄟ~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夏天到了~~~

又到了喝星冰樂的季節啦~




話說今天(5/29)又超多新品上市了說

還沒空去看...

過幾天再去逛逛~


還有,好康的

1.  5/29~6/11,每日中午前,購買飲料即送刮刮卡一張。﹝又是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優惠...羅東店趕快開啦...﹞

2.  6月1日起,凡是今年畢業生本人持畢業證書,到全國星巴克門市,可兌換專屬飲料卡,憑卡於活動期間購買Grande杯,可免費升級為Venti杯,活動至7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