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PTT宜蘭版看到一則消息:羅東新開了家叫「超級雞車」的雞排店﹝是連鎖店﹞。大家也知道嘛...有新的雞排店開幕不是甚麼新鮮事,全國可能每天都有上百家雞排店開幕﹝每次大家想到創業賺錢最快的就是:不然我來炸雞排好了...﹞

我本來也沒特別注意...  不過,我被推文的一行字吸引住了--

推 butt0412:我姐剛剛去買一小時半了都還沒拿到 -.-" 可見生意超級好的

喔~喔~~喔~~~竟然有人出門去買雞排1個半小時還沒回到家,買尬!! 有人願意花1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排隊只為了買塊雞排ㄟ!!

這引起了我大大的好奇心...

隔天就特地去找了...  因為它住址寫中山路三段,我想說應該很後面吧,大概是在羅商那帶吧,就從純精路和中山路口開始找,往羅商的方向騎...  一直騎一直騎...  一直騎到過羅工了都沒看到﹝哎~唷~~喂~~再下去就是廣興了ㄟ,已經不是羅東了...﹞  只好回頭找,很認真的一直看...   一直到過了純精路,想說應該就是這段了吧...  結果也沒有...  過了興東路,算是到了夜市範圍了,那應該是這裡吧...  也沒有... 一直騎過了中正路﹝已經超懷疑了...這裡還是中山路三段喔~﹞  還是沒有...  竟然...竟然到過了和平路,它出現在右手邊啦...

歐買尬~~這裡是中山路三段喔~~  三段聽起來很後面ㄟ~  感覺應該要到羅商或羅工去了說~~

好不容易找到了...  可是...被現場人潮嚇到了...  多到在馬路上圍了一大圈,要怎麼點也不知道﹝根本擠不進點餐的地方﹞,只好放棄!﹝看到這麼多人我也不想等啊~﹞

隔天,在PTT宜蘭板同一篇文章,又多出了下面這行推文--

推 qin:昨天晚上我排了兩個小時=_= 超誇張

喔~~~有人願意花2個小時排隊買雞排ㄟ~~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啦!!!

1個星期後,想說排隊熱潮應該沒那麼誇張了,就去給它碰碰看運氣...

哈哈~~真的給我碰到人少的時候啦~ 還好只有2.3個在等~  趕快來買摟~~~

它們的招牌有5個:脆皮大雞排、特大雞排、檸檬大雞排、桔醬碳烤雞排、羅勒大雞排

第一次點,點了羅勒大雞排﹝感覺滿很特別的﹞+套餐﹝薯條+飲料﹞,這樣是75元

哎~唷~~喂~~~跟各位同學報告~~~~真的好好吃!!!

所以隔天,我又跑去買了...  這次吃的是脆皮大雞排,也好好吃啊! 還另外點了泰式魷魚,還可以...

超級雞車真的好吃ㄟ!!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超級雞車~

全國最多元化  特大雞排

下一張(熱鍵:c)

↑來點餐嚕~

下一張(熱鍵:c)

↑餐車(台)造型很特別ㄟ~

下一張(熱鍵:c)

↑五大招牌雞排~

下一張(熱鍵:c)

↑超級雞車~

下一張(熱鍵:c)

↑有實物大小及模樣的雞排可以看~

很專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有實物大小及模樣的雞排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套餐~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主角登場啦~~

下一張(熱鍵:c)

↑羅勒大雞排~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喔~~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魷魚~

下一張(熱鍵:c)

↑脆皮大雞排~  好吃~~  不會輸給貴族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