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喝完咖啡聊完是非,李小雯就要先回家照顧李小妹去啦~  我和韜韜一家人,想了一下,決定去五分埔逛逛的啦~~  話說韜媽雖然是台北人,可是沒去過五分埔,我雖然去過2.3次,可是也是去「對聳」的...完全不會逛也不會買...﹝那是捷運還沒通,要搭台鐵到松山車站的年代啊...﹞  去那裡沒買衣服,反而吃了烤鳥蛋、雞蛋糕...等一些吃的喝的......完全不是來五分埔應該做的事...

前陣子韜媽看了電視節目,剛好提到五分埔該怎麼逛,所以興致很高,因此...五分埔......我們來啦!!!

因為以前都是搭台鐵來,不知道MRT要搭到哪站,我還先去問了MRT的站務人員...才知道...... 咿~~要坐到後山埤站喔~~~

因為是第一次搭MRT來,出站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走,還好我們很聰明,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果然順利就走到五分埔啦~~  不過...我們很不專業,不是很會逛,韜媽戰鬥力也不強,買了2件就熄火了...齁~~﹝因為韜爸韜媽都買Tommy Hilfiger等級以上的衣服啦~~所以逛不慣...嘻! ROOTS對他們而言也是路邊攤等級的哩~~齁~~﹞

韜媽說下次要找專業的人來帶啦! 我們3個完全像是在叢林裡迷路的小白兔一樣...哈~~

最後...我也沒買衣服...倒是買了一隻長江七號公仔...﹝又做了這種不是來五分埔該做的事...哈! 各位同學~~七仔在士林夜市買比較便宜喔~~﹞


下一張(熱鍵:c)

↑MRT後山埤站~  要逛五分埔從這裡下~

下一張(熱鍵:c)

↑ㄟˇ~~不知道怎麼走~~ 跟著人潮走對了...

下一張(熱鍵:c)

↑五分埔是衣服批發市場~  所以衣服都這樣放~

下一張(熱鍵:c)

↑衣服都用袋子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夠~~五分埔之旅~~~

下一張(熱鍵:c)

↑韜韜很愛國,來逛市場還帶國旗ㄟ~~~

逆轉‧勝!  抵抗中國的侵略,你我有責! 小心共匪就在你身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亂逛~~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店~~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公園周遭也很熱鬧~  有很多個人小攤位~

下一張(熱鍵:c)

↑喔~~有七仔ㄟ~~   我有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有五分埔的FU~~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逛得好累好渴! 買杯清心的多多綠,好滿足啊!

﹝又被台北的高物價嚇到了!店員跟我收40元,我嚇一跳,才想起來這裡是台北! 羅東只要30元啊~~﹞




◎總結今日戰果:

韜媽:最認真! 最像真的來五分埔逛街的人,買了2件衣服,以及韜韜衣服數件。

韜爸:買了根玉米

我:七仔公仔、一杯多多綠

後面這2個人真的是來亂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