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PTT笨版文的啦~~~


作者: pilipalaber (飽食終日)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對每個客人都很公平的
時間: Fri Mar  7 12:25:28 2008


人言道:「凡在便利商店打工者,均稱阿姨或叔叔。」




==========我還年輕啊分隔線==========



在那個難得出太陽的日子,我很悠哉的站在櫃檯等著結帳,

每次結帳,不是沒人就是排了一長串,

於是下個瞬間櫃檯排了一列出來,


人客啊,感謝你們如此愛護本門市,每個人的籃子都裝的滿滿滿呢。

正在忙的時候,一個稚氣的聲音傳來~


「阿姨~可以幫我拿一個茶葉蛋嗎?」

一個綁著小紅豆髮型的蘿莉指著比她高一個頭的電鍋對我說。

「好,你等我一下喔!!」


但是結帳的人真的很多,小蘿莉也乖乖的站在那裡等我,

不過小孩的耐性始終有限。


「阿姨~阿姨好了嗎?」

我露出一個苦笑。

「快好了,再等我一下喔。」


好不容易幫隊伍最後一個客人裝袋完,趕緊要幫小蘿莉裝個熱呼呼的茶葉蛋,

此時另外一個稚氣的聲音傳來~


「姐姐~可以給我一張衛生紙嗎?」

是個拿著裝太多導致有點滿出來的思樂冰的小正太。

由於餐巾紙伸手可得,於是我先抽了一張拿給小正太,

結果那位一直在等我幫她用茶葉蛋的小蘿莉竟然...用她可愛的童音說...


「姐姐...可以幫我用茶葉蛋嗎...?」





我絕對不是因為妳叫我阿姨就不幫你用茶葉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kaylotede:有笑有推XD
推 superlubu:你明明就是要她叫你姐姐才肯弄茶葉蛋! <( ‵皿′)╮ 
推 xulu0:現在的正太都這麼懂事呀
→ guteres:這小女孩真聰明...  
推 airpingu:好好笑喔!!!!!    
推 danny0210:聰明的孩子
推 lwid:這孩子有前途啊....  
推 lppal:[超幹]便利商店的阿姨硬要我叫他姐姐才要幫我用茶葉蛋!
推 chiou123:好聰明    
推 paoan:有笑有推XDD 
推 genius66:這小孩有前途阿~~    
推 StyleTZU:哈 滿好笑的
推 flowheart:這小孩有前途...    
推 PeirVS2:哈哈~這個好笑!
推 goeffery:[成長] 從那天起,我全都叫姊姊
推 aqwspop:這小朋友反應好快XDD  有前途
推 azzboy:小蘿莉:[超幹] 叫阿姨都不幫我裝茶葉蛋,叫姐姐才幫我!
推 akanokuruma:有笑有推 超有前途的羅莉XD
推 toosmayday:這孩子有前途阿~  
推 SummerShine:好可愛喔!!!
推 lovetop:有笑有推!!!
推 ICHIRORONG:台灣的教育有希望了!!!!!
推 onizuka0923:最近ㄉ小孩~還真聰明!= =
推 bulxia:好笑XDDDD      
推 romu:有笑有推 XDD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