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笨版文的啦~~~


作者: Pentagon (流氓兔)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電視上演的千萬別當真!!!!!!!!!
時間: Fri Mar  7 10:07:39 2008


    今天決定出賣我的同事,

    他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家裡休息,

    剛剛偷偷打電話過去虧他, 結果他告訴了我真相,

    昨天他跟他老婆看DVD, 看到"滴蠟"的劇情,

    然後他們覺得很刺激, 所以晚上決定來試一試,

    於是他們就開始滴蠟, 由女生先滴男生的背部開始,

    第一滴, 燒燒的, 有點痛.

    第二滴, 不得了, 痛到不行, 一點都都舒服.

    之後...........男生拼命的躲,

    女生覺得男生在跟她玩, 也很認真的滴,

    直接男生搶過蠟燭吹熄後, 開始覺得後背跟火在燒一樣,

    連忙衝進浴室, 用冷水沖,

    女生還一臉茫然的不知道狀況,

    然後突然尖叫, "我們的床單!!"

    蠟結在上面, 根本取不下來,

    男生最後泡在浴缸中, 才減緩了疼痛, 女生很貼心的在一旁照顧,

    兩個人折騰到凌晨六點才睡著,(不是做愛做的事喔!)

    是男生的背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必須要靠冰敷,









    說到這邊, 笨點在那裡?

    笨點就是, "滴蠟"要用專用的"低溫蠟燭",

    電視上演的都是用低溫蠟燭啦!

    拿一般拜拜用的大紅蠟燭是會出人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d761020:原來還有低溫蠟燭這種東西...筆記ing
推 amu1129:笨板長知識 <(._.)ψ
推 libramog:原來還有低溫蠟燭這種東西...筆記ing.....原po怎麼知道??
推 PDAN:原來還有低溫蠟燭這種東西...筆記ing.....原po怎麼知道??   
推 superlubu: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superlubu: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godpuppy: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pipidada: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bforest: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jean0914: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這麼專業!    
→ Pentagon:這不是常識嗎?....我一直覺得這是常識耶....   
推 evernever: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推 crueangel: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這麼專業!
推 cupidlove:這時間上ptt..表示原po一定是在家修養那一位<(  ̄▽ ̄)@
推 Raist:原來有低溫蠟燭阿 (筆記) 但是我想真的喜歡SM的...低溫不夠 
推 vanishbaby:樓上專業....    原po一定是在家修養那一位<(  ̄▽ ̄)@
推 r51303: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推 brendayu: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推 oldfatcat: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推 ferguslin: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推 puddingnoeat: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推 doristezuka: 原 PO 一定有玩過  <(  ̄▽ ̄)@m 您真內行!!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