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我買到啦~~~ 我買到限量的輔大猴馬克杯和輔大猴購物袋啦~~哈哈~~~

說到這個輔大猴,有在寫網誌、逛網誌的,沒有不認識他的吧! 我第一次接觸輔大猴的網誌,是「內線就交給趙建名」那篇,我真的快笑死啦!從那時開始,之後就每天都去逛,變忠實讀者啦~~ 


台北國際書展,我幾乎每年都會去看看﹝雖然有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今年展期開始前,就在輔大猴的網誌看到這篇--[活動]輔大猴馬克杯@台北國際書展,哎唷~~有這等好東西~~齁齁~~~那我一定要去衝衝看啦~~~如果買的到當然要帶一組回來摟~~  這麼可愛的馬克杯...﹝話說之前的馬克背款我也超愛的啦!﹞

還好老天有保佑﹝一定是我平常有在認真讀書的關係...哈~﹞  我順利的在書展買到限量的輔大猴馬克杯和輔大猴購物袋啦~ 哈哈~~  趕快來ㄉㄣˋ給大家看...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輔大猴在台灣角川喔~~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看到啦~~~  實品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多「一起來愛猴吧」

我,當然買整組的啊,一起愛猴吧+輔大猴袋+輔大猴杯+戳戳樂,這樣是599元

問了一下出版社人員有沒有輔大猴的簽書會

他說,輔大猴現在在國外啦~~

哇~~猴姐跑去度假(讀書)了ㄟ~~  真好!﹝作者出外取材中...哈~﹞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買到限量紀念商品啦~~

下一張(熱鍵:c)

↑書 -- 一起愛猴吧

下一張(熱鍵:c)

↑超CUTE輔大猴袋~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超CUTE輔大猴杯~

喝口水,再加油! ﹝不是喝「口水」喔~﹞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輔大猴啦~

他手上也拿了一個輔大猴杯喔~﹝杯中杯哩~﹞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買書送的貼紙~~~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馬克杯的貼紙~

也是超可愛!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戳戳樂戳到的獎品~

嗯~~這個就...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