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的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了韜媽「歐漏嘎大基」的大東屋,韜媽對他們家的鰻魚飯,可是讚譽有加的哩! 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齁唷~~我也超愛吃鰻魚飯ㄟ~~~﹝什麼!!你說我怎麼什麼都愛吃!  嘿啦! 政府是有規定說不行ㄏㄧㄡ...  倫家...林北...偶...就是愛吃啦!哈!﹞

我是真的很愛吃鰻魚飯啦! 所以這餐也是超期待的!

大東屋的裝潢,就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而且他們的鰻魚都是現烤的,廚房開放式,所以看的到師傅們現烤鰻魚! 哇~~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流滿地了...哈!

等到鰻魚飯一上桌... 天啊!!啊~~~這是什麼啊!! 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哎唷喂呀我的媽!!

趕快喀一口.....哎唷~~哎唷~~~哎唷喂呀~~~媽啦~~~有夠好吃的!!﹝Jack,I'm flying!﹞  整個人彷彿飛起來一樣~~ 真的,我沒騙你,超級宇宙無敵有夠好吃的現烤鰻魚飯...  很怕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鰻魚怎麼辦!! 超感動啦!!

還有,另外的烤物﹝香菇、魚下巴﹞也很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大東屋鰻魚飯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下一張(熱鍵:c)

↑現烤鰻魚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架式

下一張(熱鍵:c)

↑現烤鰻魚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蘆筍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好便宜,這麼1大碗才30元

空心菜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一樣,超大碗才30元

A菜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就是現烤鰻魚飯啦~~   ﹝大份﹞

買尬!!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份鰻魚飯

哎唷喂呀~~你自己看那鰻魚~~~  受不了啦~~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歐~歐~~歐~~~買尬的~~~~

這是什麼鬼~~好吃的不像話!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厚~~受不了了啦~~   我...我什麼都招了...快讓我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烤香菇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烤魚下巴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有附味噌湯



◎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電話:04-2251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