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廣三SOGO,單價最高的物品,是在adidas給它「開」下去的! 因為...我買了一雙很專業的球鞋... 阿這項運動,其實我還沒實地打過﹝但有在Wii打過,而且很厲害! ←咦~~這樣感覺好像我很宅...但沒有喔...(硬要澄清~哈~)﹞

逛到運動樓層,其實也只想隨便看看﹝因為以我的年紀現在也很少買體育品牌的衣服和球鞋了...﹞  先是不小心在Converse買了雙pro star款的鞋子。走過去adidas專櫃,馬上被最新強打的Bounce彈力鞋給吸引住目光啦~ 趕緊拿下來穿穿看~  喔~~走起來真的很舒服ㄟ~~讚讚讚!!

緊接著,目光馬上又被旁邊更有吸引力的商品給拉過去啦~  旁邊也一整排國家代表隊的球鞋ㄟ~ 問了一下店員是什麼比賽,他說是高爾夫球賽~  喔~~這個也有國家代表隊的鞋子喔~~  因為我沒穿過高爾夫鞋,所以請店員拿給我穿穿看~﹝齁齁!這麼專業的球鞋...我還是第一次穿ㄟ...哈~  雖然我沒真的打過高爾夫球...﹞

試穿走了一圈,哎唷喂呀~~好舒服喔~~~ 

越走越喜歡,厚~~好特別的FU~~~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高爾夫鞋喔~~

真的是越走越想買ㄟ...﹝此時應該繞了5圈以上有了...哈~﹞  感覺它應該就是我的了... 厚~~沒錯!一定是這樣!

顧不得平日根本沒在打高爾夫球這件事,拿來當走路鞋穿也很讚!  我...我...我......我買下了生平第一雙這麼專業的高爾夫鞋啦~~哈~~~   而且是英國代表隊喔~~


下一張(熱鍵:c)

↑adidas

在廣三SOGO的adidas櫃是adidas直營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超多球鞋~~~  很好逛的FU~

下一張(熱鍵:c)

↑喔~~馬上就被中間那排吸引住了目光~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在主打彈力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彈力鞋~

穿起來、走起來真的超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喔~~旁邊這排國家代表隊的鞋子也超吸引人~~~

尤其是德國隊的配色~ 超美~~

但我,當然要支持UK! 我一直覺得我有英國皇室血統...哈~~

下一張(熱鍵:c)

↑好~這就是我買的高爾夫鞋~~

下一張(熱鍵:c)

↑配色也很好看~

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其實最好看的地方是底部,不過我沒拍,之後有空再去拍好補丟照片上來




◎相關連結:

台灣阿迪達斯股份有限公司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