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早在上次的台中行,韜媽就已經提過有間「樹太老」日式炸豬排和丼飯都滿好吃的!她說她和同事也滿喜歡在那聚餐的...  不過可惜的是,上次的台中美食行程也太滿了,所以最終還是沒去樹太老用餐...

沒想到,後來樹太老整個大崛起啊~~ 最近還開到台北去摟~~   哈哈,既然這次來到台中,當然非得吃吃看不可啊~~ 畢竟這裡是它的發源地...  台中行的第三天﹝2008.01.30﹞中午,我們來到公益路上的樹太老用餐啦~~﹝我非得說...公益路好好吃啊~~哈~~~﹞

齁齁~~我超愛日式炸豬排的說~~~  前陣子才陸續吃了勝博殿、品田牧場、知多家、福勝亭、卡滋、杏子...等日式豬排名店,超滿足的啦~~  這次來吃樹太老,也一樣很期待!!﹝我一定要吃完所有日式豬排名店...哈~﹞

因為是第一次吃,我點了起司豬排,來吃點特別的﹝我之前在其它家也都只點基本里肌肉,還沒點過特別的說﹞,幸好這次有3個人一起用餐,韜媽點一般的里肌肉排,韜爸點咖哩豬排,我點起司豬排,一次就可以吃到3種口味啦~~哈~~~

嗯~~因為對卡滋和杏子的炸豬排印象還很深,所以一吃麵衣,樹太老馬上就被比了下去。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樹太老這樣的品質已經很OK了... 是不錯的日式豬排店喔~~


目前我自己吃過的評比為:

勝博殿=杏子>卡滋=品田牧場>知多家>樹太老>大福>福勝亭


下一張(熱鍵:c)

↑樹太老公益店~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區~  生意很好哩~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等待區都要有液晶電視給客人看~

下一張(熱鍵:c)

↑超優用餐環境~~  好有FU~~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有2種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辣的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茶碗蒸﹝單點﹞

下一張(熱鍵:c)

↑喔~~豬排套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就是樹太老的炸豬排啦~~~~

啊~~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起司豬排~

下一張(熱鍵:c)

↑起司豬排~~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有沒有看到縫裡的起司~  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起司流出來啦~~~

好誘人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好吃好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店家資訊:

樹太老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1號

電話:(04)2327-3588



◎相關連結:

樹太老官網



◎延伸閱讀:

勝博殿

杏子

卡滋

品田牧場

知多家

樹太老

大福

福勝亭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