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第二天﹝2008.01.29﹞晚上回家路上,發現米夏費德爾在公益路開新店了ㄟ~  喔~~公益路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公益路乾脆改名叫台中美食街好了!! 幾乎所有好吃的餐廳、飲料茶店、點心店,都要在這裡搶下灘頭堡...  厚~~給我一個月的時間,也吃不完公益路上的美食啊~~

嘿嘿~~既然這麼巧碰到新店開幕,當然要來應援一下啦~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將在1/31開幕,所以我們這天是試賣,試賣期間,飲料免費小升大﹝就是大杯飲料只要小杯價格﹞。開幕的優惠是買一送一,很顯然開幕再來買比較好,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我們買了紅茶瑪奇朵和奧黛莉奶茶~

我要推紅茶瑪奇朵啦~~  好好喝~~~  其實應該就是紅茶拿鐵啦﹝紅茶+鮮奶﹞~~  不過米夏費德爾弄得很好喝的啦~~

阿那個奧黛莉奶茶我怎麼覺得味道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是換茶葉了嗎!? 還是換了調味的香料!? 反正和之前喝得有點不一樣...


好笑的是我們隔天又去買米夏費德爾了,因為韜媽算錯日期,以為隔天就是正式開幕買一送一的日子,所以隔天晚上我又去買了,不過店員告知正式開幕是明天,今天只有大杯量小杯價的優惠。  哇~~奈A安ㄋㄟ! 不過人都來了,我還是買了飲料...

第三天,真的是正式開幕買一送一的日子了,不過我們沒人想連續3個晚上都喝米夏費德爾,阿就錯過了買一送一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開幕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很漂亮有質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都要準備液晶電視給等待的客人看ㄟ~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做茶中~   裝潢得很美哩~~

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你看~~連垃圾桶上的小黑板都畫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好喝!






◎店家資訊: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96號   

04-23207658



◎相關連結:

奧黛莉蘋果‧米夏費德爾‧我的夢想王國



◎延伸閱讀:

【好喝】米夏。費德爾﹝宜蘭﹞﹝已更名﹞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