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若柳一筋﹞,在路上遇到了松村燻之味,齁齁~~既然經過,當然就要下來買一下啊~~ 沒想到松村燻之味在台中開分店啦~~ ﹝住台中很好哩~買東西很方便~哈~~ ps.東西又便宜又好吃,物價也低,氣候也很宜人!  哎唷!!台中優點怎麼那麼多!﹞

我們幾乎每項滷味都買啦~哈~~  消夜和明天早餐都沒問題啦~哈~~    松村燻之味真的很好吃喔!﹝我特推鴨翅!﹞  那個煙燻的味道真的很讚!


以下來看看官網的介紹摟:

如果您在找台南市場裡面的有名魯味,那就是我們 ------ 松村燻之味

松村燻之味發跡於鴨母寮市場內(台南市成功路),不是老顧客是很難找到我們的所在,走進老式的商場中,雖然換上醒目現代的招牌,仍無法掩飾其歷史與受歡迎的程度。三十年走來,除了老店鴨母寮市場 ,還有台南市大同路上的總店、台中分店及許多的通路 ,都可以購買到松村的產品。

老闆劉松村,從賣生的雞、鴨肉到設立 『松村燻之味』 賣魯味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當年他賣菜的老婆,看到為人幫忙養鴨的先生,既辛苦又所賺不多,幾番思量下建議何妨改賣生雞、鴨肉看看,待一段時日之後,又試著研發新產品,將全雞、全鴨、鴨翅、雞翅、鴨爪、雞爪、鴨舌頭、鴨腱、鴨腸 .... 等部分,做成各種不同的煙燻魯味於市場販賣另創商機,因所賣的煙燻魯味符合府城人講究美食的需求,長年的辛勤終有了收獲, 『松村燻之味』 的魯味,竟異軍突起的在府城大放異彩,客戶口耳相傳自動的免費宣傳『「吃好逗相報」使得生意十分興隆,聲名遠播到各縣市甚至海外,喜愛魯味的人只要一提到鴨母寮市場內的魯味,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本著材料道地貨源新鮮為原則,講究注重衛生的品管,不斷改進技術與風味,三十年誠信經營下來,終在府城魯味食品界打下一片江山,並於 90 年度還贏得消費者協會全國金商獎殊榮,誠屬不易。

府城真正道地煙勳魯味的原創,便是松村燻之味 。


下一張(熱鍵:c)

↑松村燻之味台中店~

下一張(熱鍵:c)

↑夠~~進去選滷味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好多產品啊~~~~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辦! 每樣都很想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擺設~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裝潢~



沒有滷味的照片,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吃的時候沒想到要拿相機來拍照...哈~~




◎店家資訊: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營業時間: 早上十二點~晚上十點
電話:04-23203866 傳真:04-23203329


◎相關連結:

松村燻之味官網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