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還是笨板看到的文章~~  很好笑的啦!!


作者: kiddysp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出賣一下朋友
時間: Mon Jan 14 15:27:56 2008



期末考壓力大,
出賣一下朋友~




話說神經大條的我朋友,
想要申請交換學生因而報考了托福。

托福可以在網路上報名,
他就上網填了申請表,
但是他想說:
「反正只是網路填,應該沒什麼效力,不是正式的吧!」
於是他就在姓名欄填了 "Shelly"。

過了兩秒鐘,
他忽然覺得不對勁....,

「Shelly這個名字好像太多人用了」,
他心想。

他把姓名欄內的名字改為"Shellyhoho"。

接下來要填收件地址,
是托福考試中心要寄準考證用的。
再次,他心想,
「網路應該不是正式的吧!」

他家住台中,
 "Taichung Taichung Taichung",
他打到。

很開心的按了送出,
把美金$150匯出去。





過了約一個禮拜。
他的電話響了。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喂,請問是"Shellyhoho"小姐嗎?」

「(O.S. 哪個腦殘的人,
居然問我是不是"Shellyhoho")
呃...是...是...||」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Shellyhoho小姐,您的本名真的叫Shellyhoho嗎?)

「(O.S. 腦殘,當然不是)
呃...這...||」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Shellyhoho小姐,
您的地址真的是"Taichung Taichung Taichung"嗎?
這樣準考證可能會寄不到喔!」

「(O.S. 吼~不要一直叫我Shellyhoho啦!)
那...那怎麼辦???」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Shellyhoho小姐,
您現在有兩種選擇,
一,打電話到美國托福考試中心更改姓名,
二,去更改您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O.S. 我不要改名叫Shellyhoho啦!!)
囧rz...............|||」





我想考務人員大概憋笑憋到內傷了吧 XD
後來神經大條我同學花了超貴的電話費,
很苦情的打電話到國外去更改她的姓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18
推 bauz520kimo:你應該把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改成Shellyhoho!!!
推 superlubu:你的同學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
推 speedyoung:我hohohoho的笑了~
推 itismeow:贊成去更改您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XDD




----------然後,有人回了下面這篇文----------



作者: skafox (我不是歸人 我是龜仙人)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出賣一下朋友
時間: Mon Jan 14 15:42:36 2008



講個差不多猛的 = =a

之前我一個補習班同學跑去考M$的MCSE證照

在申請名字的時候這傢伙亂打

他打  IamWahaha

因為他以為這是註冊帳號

考完七科考試之後一個半月

微軟的證書寄來

三張 MCP 、 MCSA 、MCSE

上面的使用者名字是

IamWahaha、IamWahaha、IamWahaha



然後…










旁邊所有人都Wahaha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0.50
推 vanilla6:哇哈哈... 
推 speedyoung:hohoho笑完,我改wahaha笑了~ 
推 auliori:   hohoho笑完,我改wahaha笑了~ 
推 kiddysp:我笑了啦 哈哈哈哈 
推 kinkitw:   hohoho笑完,我Wahaha笑了~ 
推 finding1120:哇哈哈~ 
推 kuluva5476:hohoho笑完,我改wahaha笑了~  
推 Tenging:我WaHaHa的笑出來了
推 monkyisme:馬上查一下自己填的是什麼...
推 magicemily:WAHAHAHA 這要重考了嗎= =
推 SuperTaco:推所有人都wahaha了XD
推 lynnping:這兩篇連著看真的會笑到內傷,我肚子好痛…XDD
推 gusing: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推 coolmom: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