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特地來了趟貓纜鮮體驗之旅,中餐,我們選了洪師傅新饌牛肉麵。為什麼會選洪師父新饌牛肉麵......因為...光看到它的抬頭...哎唷喂呀~~這...這...這非試不可啊!!  洪師父新饌牛肉麵是「2007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清燉牛肉麵 雙料冠軍ㄟ!!  【我有去參觀過2006台北國際牛肉麵節ㄟ...

嘿嘿~~不可否認...我們真的很容易被"抬頭"給吸引...哈~~

還好!這個洪師父新饌牛肉麵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本來以為它只是名氣,沒想到真的那麼好吃!! !  我們點的就是那碗得獎作品﹝忘了它叫甚麼名字了~﹞   一端上桌就讓大家驚艷...有2種牛肉ㄟ~~~  一種切成薄片的,有先烤過,沒烤到全熟,帶點烤肉香味~肉又鮮嫩~~  買尬!光吃到這個就快飛起來了!! 怎麼這麼有創意又好吃啊!  第2種是半筋半肉,這種肉口感很讚,而且...滷得超好吃的啦~~ 超感動! 呼~~牛肉真的很好吃ㄟ!  接著是我很care的湯頭,我吃湯麵很愛喝湯說,尤其是拉麵,湯一定會喝完﹝前提是要好喝啦!﹞  湯頭可以決定一碗湯麵的成敗ㄟ!!  沒想到~~湯頭也好好喝啊~~~ 齁齁~~感動~~   沒想到深山中也有好吃的牛肉麵...哈~   阿麵也好吃喔~~吃起來滿像拉麵的~~很好吃~~~

總之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結合創意和美味的牛肉麵!  平常吃不到這款的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貴,1碗要180元,不過聽說製作過程很繁複,這樣的價錢配上這樣的好味道,我覺得OK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出貓空站,就看到洪師父新饌牛肉麵大大的廣告啦~

下一張(熱鍵:c)

↑洪師父新饌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人形看板ㄟ~  

現在的餐廳都很流行這個~  這樣才有大師級專業的FU~哈~~

微風台北車站也有

下一張(熱鍵:c)

↑有戶外區~~

下一張(熱鍵:c)

↑得獎紀錄~~  好像真的很厲害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往外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麵~  它有取個名字,不過我忘了啦~  反正就是得獎的那碗麵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烤過的肉片~  好好吃啊~~~ 啊~啊~~啊~~~~

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說~

下一張(熱鍵:c)

↑腱子肉~﹝應該是啦~﹞

這個也好吃~  滷得很入味~肉也軟~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