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10﹝一﹞,首都客運試營運,我也搶頭香報到啦,搭乘了免費的首都之星來到了台北。 【首都客運體驗記

既然來到了台北,那來吃頓好吃的吧,我馬上想到的是勝博殿...哈哈...﹝有一陣子沒吃了,好懷念啊!!﹞   一下車就向三越A9報到啦。

這次要來吃還沒吃過的「厚切 里脊豬排」,據說是勝博殿的招牌,最近才引進台灣的。在門口看到現在正在強打的「廣島牡蠣」,厚~~又讓我想起今年7月在廣島勝博殿吃到的美妙滋味!!﹝西底~~我飛到廣島去吃喔...哈!﹞  所以,忍不住加點來吃啦,真的好好吃。

還有...厚切里脊豬排也很好吃,吃起來超過癮! 而且真的好吃!  那個肉汁喔...買尬的~~想到又要流口水啦!!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的台北101是紅色的

搭首都客運在市政府下,101和三越就在旁邊,超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勝博殿~~~我來啦~~~~

信義三越A9館6F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正在強打的 廣島牡蠣

是冬季限定的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優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滿有質感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先磨芝麻 ﹝這樣才不會無聊,不然等上菜有一會兒﹞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磨摟

下一張(熱鍵:c)

↑磨好嚕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無限量供應

下一張(熱鍵:c)

↑熱茶也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提供2道漬物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是黃豆,本來以為不會多好吃

結果...吃起來甜甜的,還滿好吃的欸。之前沒吃過這個,覺得還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蘿蔔   喔~~這個也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我竟然都吃完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醬料

下一張(熱鍵:c)

↑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來的是廣島牡蠣 ﹝這是單點 180+18=198﹞

齁齁~~1顆將近台幣100元欸,從廣島飛過來的果然尊貴,哈...

下一張(熱鍵:c)

↑廣島牡蠣近拍

喔~喔~~喔~~~好好吃喔~~  而且超大顆!!

下一張(熱鍵:c)

↑廣島牡蠣另一角度近拍

很奇怪齁...真的好大一顆!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天啊~~超鮮美滋味!!!!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喔~喔~~喔~~~超無敵鮮美的啦!!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無限量供應

來自台東關山的米  也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的主餐來啦  超興奮!

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豬排也嚇了一跳!!!

而且...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厚切里脊豬排     450+45=495元

下一張(熱鍵:c)

↑厚切里脊豬排近拍    買尬~~真是藝術品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據說中間有點粉紅色﹝未全熟﹞是最好吃炸豬排的喔

這個厚切里脊豬排是勝博殿的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厚切里脊豬排超近拍

真的很漂亮吧!!再看那個肉汁!!鮮嫩欲滴的模樣!!

買尬!!!  要是我以後吃不這麼好吃的豬排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厚切里脊豬排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厚切里脊豬排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和茶

下一張(熱鍵:c)

↑茶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冰淇淋

味道變淡了欸,好失望喔

下一張(熱鍵:c)

↑ 厚切里脊豬排  menu上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 厚切里脊豬排是選用「三元麥豬」

三元豬,是指用三種不同品種的豬隻雜交,所培育出來兼具三種豬隻優點的雜種豬,號稱脂肪分佈值更為漂亮,肉質也更加纖細。 而麥豬則是指在飼育的最後一個月,以麥類來飼養的豬隻,可以使豬的脂肪含量增加。 所以三元麥豬的脂肪多而均勻,里脊的部份也具有一定的柔軟度,才能製做不經敲打的厚切豬排。

下一張(熱鍵:c)

↑香酥牡蠣  可以單點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啊~~對了,結帳時才知道持三越卡可以打95折﹝幸好我有帶著...哈~﹞  要去三越吃勝博殿的﹝天母三越、站前三越、信義三越都有勝博殿﹞,別忘了帶三越卡喔,可以省下一些小錢啦。

這餐花了我662元!  但是,很值得的啦,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