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個很有趣的產品,來自Australia的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

忘了我第一次是在哪個部落格看到的,當時覺得這個產品好有趣喔! 阿因為當時還沒正式有代理商進口台灣,所以都要用網購的方式來買~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在網購界超有名的說!!!

這個吸管有趣的地方是,在吸管中有特製的小顆粒﹝有4種口味﹞,用這根吸管來喝鮮奶,鮮奶通過吸管,就會融化這些小顆粒,這樣...就可以喝到調味鮮奶摟~~~   有 . 沒 . 有 . 很 . 好 . 玩

天啊~~這麼有趣的東西,我怎麼可以錯過~

趁今天天氣好,去Wellcome找【想說連鎖的超市可能比較會有吧~不然宜蘭要去哪找~~】,結果沒找到!

只好轉去local的Surewell找﹝號稱宜蘭縣最大的連鎖生鮮超市--喜互惠...哈~﹞,沒想到,讓我找到了ㄟ~~

對不起!!我不該看輕在地的喜互惠的,請原諒我的無知!﹝嘻!﹞

買了2盒﹝2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和餅乾口味﹞,為了配合這個神奇吸管,還去7-11買了鮮奶~

回家興奮的試了~~  哈哈~~真的好好玩喔~~~

但真的就是好玩啦~~  因為這個吸管不便宜,一根要15元~   如果要想喝調味乳,其實直接買調味乳會更便宜~

但,這吸管就是有趣好玩嘛......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玩玩看喔~~﹝我是在喜互惠民權店買的←拿坡里隔壁﹞


據說這神奇吸管可以讓原本不愛喝鮮奶的小朋友,也喜歡上喝鮮奶喔~~


下一張(熱鍵:c)

↑喜互惠有賣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特價~  就賣原價~   150元~

1盒裡面有10枝,150元~

買1盒,會再送1枝喔~

下一張(熱鍵:c)

↑喜互惠只有3種口味~   量還滿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2盒~

回上一層(熱鍵:b)

↑嘻嘻~~趕快拿一根來試~~   好期待啊~~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瑞穗鮮乳~

下一張(熱鍵:c)

↑打開~   原來吸管是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吸管~

齁齁~~要來喝摟~~~

下一張(熱鍵:c)

↑把吸管插進去鮮乳~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喝當中~

滿有趣的~  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ㄟ~  哈~~~


真的是很有趣的發明說!!!






◎相關連結: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官網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