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宜蘭好冷,又一直下雨﹝今天終於出太陽了...睽違一個多月啦!﹞   真是喝太妃核果那堤的好季節。不過每天下雨,讓遠在宜蘭的星巴克,似乎又更遠了。雖然想喝星巴克,可是又因很遠不想去,好痛苦啊...哈!

後來終於找到時間去星巴克啦,真的超想喝太妃核果那堤的說,忍超久的!!

寒冬中喝口暖暖的太妃核果那堤真的超舒服!!  味道超香,整個有沉浸在幸福中的FU欸!  真的!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ps.今年的比較沒那麼甜,所以正常糖度我也可以接受了。﹝上上星期去台北看李小雯,點了冰的半糖的太妃核果那堤,竟然喝的到咖啡的苦味欸,而且沒什麼太妃核果的味道,幸福感大降低!﹝可能也和它是冰的有關係啦...﹞    所以這次點正常糖度,覺得也OK欸,總之,今年的太妃核果那堤沒那麼甜了,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還買了新推出的核桃派...還不錯吃啦!!


點餐的時候,我說「1杯太妃核果那堤,熱的。」  女夥伴就直接按收銀機了【咦~~我心裡大驚,怎麼沒問我要甚麼杯(size)就打了】,我覺得很怪,就說「你幫我按什麼杯?」  這位女夥伴就拿出了那傳說中的「Venti杯」說:「這個size可以嗎?Venti」【心想:嗯~~果然是訓練有素,馬上拿出了Venti杯...】    不過因為服務態度還算不錯,而且有說出「Venti杯」,沒有故意用「大杯」來混淆視聽﹝這個大杯和Venti杯在PTT星巴克板吵得很兇!﹞  加上我好久沒喝太妃核果那堤了...那就Venti吧!﹝不過後來事實證明,Venti杯對我而言太大杯了......喝不完就冷了...﹞

ps.後來知道這位女夥伴是新進人員,那天好像有在訓練的樣子,加油的啦!!

ps2.有拿到買一送一券,開心...哈!

 

下一張(熱鍵:c)

↑咦~~星巴克換紙袋了嗎?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太妃核果那堤﹝Venti﹞和胡桃派

下一張(熱鍵:c)

↑Venti  ToGo紙杯

耶誕版的sleeve  很漂亮  有綠藍2色 ﹝咦~好敏感~~哈~﹞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核果那堤﹝還沒喝﹞

下一張(熱鍵:c)

↑胡桃派

下一張(熱鍵:c)

↑胡桃派

下一張(熱鍵:c)

↑買一送一券﹝正面﹞

下一張(熱鍵:c)

↑買一送一券﹝反面﹞


-------------------實在太好喝,再隔一天又跑去喝分隔線----------------------


冬天喝太妃核果那堤實在太舒服啦...哈哈~~~

所以,11/28星期三,我又跑去喝太妃核果那堤啦!!

這次時間比較多,所以在裡面享用。用內用杯,看的到上面有奶油和太妃糖碎粒...看起來又更幸福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乳酪培根麵包 + 太妃核果那堤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有幸福的FU

不過奶油融滿快的..融進去也是很好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乳酪培根麵包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核果那堤上面的奶油及太妃糖碎粒

很香哩


離開時又帶了一杯走啦...哈!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核果那堤﹝grande﹞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版togo杯   很漂亮欸!!

耶誕版的sleeve這次拿到藍色的


下一張(熱鍵:c)

↑耶誕togo杯   很漂亮

在耶誕節前後喝星巴克很有FU欸!


下一張(熱鍵:c)

↑耶誕togo杯   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版的sleeve

 

◎延伸閱讀:太妃核果那堤

大家也可以順便複習每年的耶誕紅杯是長什麼樣子 : )

2020太妃核果那堤

2019太妃核果那堤

2018太妃核果那堤

2017太妃核果那堤

2016太妃核果那堤

2015太妃核果那堤

2014太妃核果那堤

2013太妃核果那堤

2012太妃核果那堤

2011太妃核果那堤

2010太妃核果那堤

2009太妃核果那堤

2008太妃核果那提

2007太妃核果那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