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笨板看到超好笑的文,和大家分享摟~~

我覺得這句話有大紅的潛力喔!!


-----------------------以下是笨版文分隔線--------------------------

作者: tuun (不聊天)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娘好狠
時間: Tue Nov 20 23:43:01 2007



剛剛九點多我哥穿戴整齊要出門

我娘看見問:這麼晚了    出門幹麻??

我哥:朋友找我

我娘:該不會去泡妹吧!

我哥露出被抓包的表情


娘:泡妹不如去泡麵啦,至少你還吃的到!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