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羅東又有家茶飲料店--COME BUY開幕啦~~

很愛考察新店開幕的我,開幕當天也跑去湊熱鬧了!﹝還下雨ㄟ﹞~   之前就有人留言說他們的珍珠很好吃! 剛好他們的開幕活動就是「胭脂珍珠奶茶」和「玩火」特價,所以就點了這2杯試試看摟~~

喔~~~COME BUY的珍奶真的很好喝ㄟ! 茶香滿厚的﹝這種奶茶味我比較可以接受,有些太甜很膩很恐怖。不過我很少喝奶茶啦~~都喝鮮泡茶~~~﹞  阿珍珠...真的很好吃ㄟ~~超Q~~~  推薦他們的珍珠...哈~

阿玩火~ 也很好喝ㄟ~~ 很像調酒說﹝就很多茶調在一起﹞~  喝起來有多層次的感覺~  而且好香~~  我覺得滿好喝的~~

以上是我的試喝感想~  目前也只喝過這2樣~  之後再來試別的!﹝話說今天第2次去買COME BUY,還是買了「胭脂珍珠奶茶」和「玩火」...哈!﹞


下一張(熱鍵:c)

↑COME BUY羅東店

下一張(熱鍵:c)

↑店面一整個整潔明亮~  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茶葉小罐~

後來才知道是可以拿起來聞茶葉味道的!﹝今天同事告訴我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是禮品櫃嗎?

下一張(熱鍵:c)

↑開幕第一天來捧場的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喔~~袋子寫日文ㄟ~~~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杯~  「胭脂珍珠奶茶」和「玩火」

下一張(熱鍵:c)

↑胭脂珍珠奶茶~   茶好喝珍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玩火~    多層次調味茶~

下一張(熱鍵:c)

↑封口~

下一張(熱鍵:c)

↑廣告傳單~




◎店家資訊:

羅東鎮民權路149號﹝上乘三家旁﹞

03-9577618﹝外送 買10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