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其實很累,尤其和女生一起去。整個置地廣場,我只有LV和TOMMY HILFIGER真的有認真參與,其他時間都在彌留狀態﹝哈~﹞  到底是要逛多久看多久~~  明明10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女生總是有辦法給它逛到個天昏地暗~  ﹝置地廣場又沒有椅子坐~天啊~~﹞

逛完了置地廣場...西底~~接下來,依然是shopping mall。

話說在逛置地的時候,我妹眼尖看到有人提ZARA的袋子,還沒逛過ZARA的我妹,來香港前就已經撂話說一定要逛ZARA~﹝我在日本已經逛過了,覺得還好ㄟ,甚麼都沒買就空手而出ㄟ~﹞,所以這次她可是鼓起了勇氣,向那位香港路人甲問到ZARA的位置啦~   原來是在IFC Mall的啦~   所以接下來,我們又走回IFC啦


下一張(熱鍵:c)

↑IFC Mall

下一張(熱鍵:c)

↑喔~~這裡有奇華ㄟ~~~

想到奇華就想到曾志偉~  每到中秋必會出現

下一張(熱鍵:c)

↑買個餅來吃摟~~

看我們多盡到遊客的責任,都有符合香港旅遊局在電視廣告中說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沿途一直吃、一直買...

下一張(熱鍵:c)

↑奇華餅家整個店還滿有質感的

下一張(熱鍵:c)

↑夠~~開始逛嚕~~~

﹝走起來和台北101 mall很像說﹞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電影院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麥當勞~~

趕快來幫大家考察一下香港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空間感就很讚~  裝潢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最新活動,扭蛋

下一張(熱鍵:c)

↑扭蛋的啦~  當時覺得很新奇

後來回台灣約過了1.2個月吧~  台灣麥當勞也推扭蛋了

台灣麥當勞很愛跟著香港麥當勞推活動ㄟ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哩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除了給大家看生意有多好、櫃台有多rush外,其實是要給大家看香港麥當勞的制服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扭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IFC Mall真的超大    有ABC三棟

所以有地圖和真人導覽服務,有問題可以去看地圖或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多人去問說

我們也有去問  因為ZARA好難找  哈~~

下一張(熱鍵:c)

↑IFC Mall

ZARA就在這兒(照片左邊)   照片右邊就是電影院所在

下一張(熱鍵:c)

↑ZARA到啦

這是女裝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ZARA男裝部

下一張(熱鍵:c)

↑在ZARA試穿衣服還要拿這個牌子進試衣間ㄟ

我也不曉得那是要幹嘛的

下一張(熱鍵:c)

↑IFC Mall

回上一層(熱鍵:b)

↑IFC Mall  真的很大  櫃很多   精品也不少

逛起來感覺就真的很像台北101 mall說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有101 mall的Fu

這個布置得滿漂亮說

下一張(熱鍵:c)

↑裝置藝術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裝置藝術很美



女生們真的很會逛街!

我看完ZARA,試完衣服,買完衣服後,回去看,他們還在ZARA女裝部挑。 因為我已經逛很久了,沒甚麼power再戰!﹝其實來IFC Mall我只逛了ZARA而已...哈!﹞   就跑去星巴克喝杯星冰樂休息等他們﹝西底~~IFC Mall裡也有星巴克喔~﹞  坐到飲料都喝完了,身邊的桌的客人也換了2.3輪啦~ 坐超久的,她們都還在ZARA裡面奮戰

媽啦~~女生真的超強~~~

光一家店就可以逛那~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