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環天星碼頭走空橋進入中環市區,第一個走進的室內大樓就是交易廣場,我們只是路過啦,主要目的是要去逛置地廣場。

不過一進入交易廣場,就給我看到星巴克啦~~ 喔~齁~齁~~齁~~~   本來只把交易廣場當穿堂的我們,一看到星巴克,就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喝個咖啡嚕。﹝不知道休息個什麼鬼喔...從吃完超好吃超飽的映月樓後,看了一下無敵維多利亞港海景後,就坐天星小輪來中環了,根本就還沒開始走路、逛街啊~  不知道在休息個什麼勁!!??     沒辦法~~看到星巴克就股衝動坐下來喝杯咖啡~ 哈~~﹞

不要說出國玩了,連在台灣旅遊,我也是看到星巴克就會自動走進去喝杯咖啡! 更何況到了國外,當然要去體驗看看其他國家的星巴克摟~   而且,我有6年這麼久沒喝香港星巴克了ㄟ!!﹝這甚麼爛理由...哈!﹞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星巴克

趕快來喝杯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交易廣場﹞

下一張(熱鍵:c)

↑和台灣一樣,也是在推芒果、雙果星冰樂

﹝這天是8月9日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很讚欸,很舒適優閒安靜

而且這間星巴克好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類似咖啡教室的設備  好讚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超舒適用餐環境    這裡是木質地板欸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櫃檯

下一張(熱鍵:c)

↑提供很多樣點心 ﹝比台灣還多欸﹞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餐點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有生菜沙拉~~﹝應該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哇~~提供的輕食看起來都好好吃

種類也比台灣多

下一張(熱鍵:c)

↑櫃台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也可以使用八達通卡喔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喔~~上面就只寫了STARBUCKS COFFEE的隨行杯

我後來買的就是這個

﹝香港城市隨行杯06年買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像也是香港才有

台灣沒看過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幾款台灣好像就有了

左邊那個應該是Venti杯吧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咖啡機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城市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馬克杯  這個圖案滿特別

不過我沒在收集星巴克的馬克杯,看起來好像還滿值得買的,上面那個圖案好像是Q版的女神欸,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熊

這個我也有買      這個是全世界都有嗎?

5月才在台灣買了台灣熊,7月去日本玩,發現有日本熊,馬上買了一隻﹝哈哈~﹞,8月來香港,又發現了香港熊,那當然要買啊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星巴克還有賣書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辦了張香港星巴克隨行卡

卡面是香港回歸十周年紀念

儲值100港幣即可免費取得

下一張(熱鍵:c)

↑在香港買隨行杯,有送一杯飲料

日本也有送     台灣最摳!都沒送!!

下一張(熱鍵:c)

↑免費飲品券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隨行杯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香港熊

﹝都還沒回飯店就開始拿戰利品出來「ㄉㄣˋ」了...哈~  ←其實是其他人想看啦~﹞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星巴克熊、隨行卡、咖啡

﹝齁齁~~我好像在拍香港星巴克的平面廣告欸...哈~﹞




◎延伸閱讀:

香港星巴克﹝@IFC Mall﹞

日本星巴克﹝關西空港﹞

日本星巴克﹝大阪心齋橋筋﹞

台灣傳藝中心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