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2.JPG

 

不讓SUNTORY的透明奶茶水占盡風頭,獨領風騷。ASAHI最近也推出了透明拿鐵水!!

好啦,的確是很有話題性,畢竟咖啡變透明,的確是滿厲害的。只是,因為是接在SUNTORY的透明奶茶水後面,感覺就沒那麼稀奇了,所以也沒像之前SUNTORY發表透明奶茶水時那樣,占盡媒體版面,打了許多免費的廣告,哈哈!

不過對喜好嘗鮮的人來說,透明拿鐵水也算有吸引力啦! 既然出新品了,總是來喝喝看,看你是在「必什麼ㄇㄤˋ」!哈哈!

阿這次除了ASAHI推出了透明拿鐵水外,SUNTORY在同期也推出了透明白桃茶水。﹝SUNTORY:要玩大家來玩!﹞﹝XD﹞

透明拿鐵水喝起來,就有點淡淡的咖啡拿鐵的味道,有點像是淡淡的統一咖啡廣場的感覺。其實感想和透明奶茶水差不多,就是只喝一次的商品,嘗鮮就好!XD

至於透明白桃茶水喝起來就好喝多了。大家不要看它好像沒什麼,ILOHAS不是常出這種水果加味水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不一樣的是,透明白桃茶水是透明白桃「茶」水,也就是說, 還是有運用技術,將茶色變透明,不是只是單純的加味水而已。﹝單純的加味水是透明的很正常!XD﹞  不過喝起來,茶味不算明顯,所以就有點是在喝白桃水的感覺,算不錯喝! 但真的想喝水果加味水的話,還是買ILOHAS比較好喝!XD

這一系列發展下來,好像再推出什麼透明XX都不會令人超驚艷了!!

日本就沒有仙草茶,不然應該就只剩透明仙草茶能嚇到大家了!! 再不然,就是黑色礦泉水或紅色礦泉水,哈哈!

 

IMG_4913.JPG

這次住南千住

所以晚上回飯店前,來超市買

找找看有沒有透明拿鐵水

﹝在超市買便宜很多,千萬不要在便利店買﹞

IMG_4916.JPG

飲料架

IMG_4917.JPG

喔,找到三得利的透明白桃茶水了

IMG_4918.JPG

三得利透明白桃茶水

IMG_4919.JPG

喔,找到ASAHI的透明拿鐵水了!

IMG_4920.JPG

ASAHI透明拿鐵水

IMG_4921.JPG

買了這些

回去當消夜,哈哈!

IMG_4952.JPG

ASAHI透明拿鐵水、SUNTORY透明白桃茶水

ASAHI透明拿鐵水78(85)円

SUNTORY透明白桃茶水88(96)円

IMG_4956.JPG

SUNTORY透明白桃茶水

IMG_4957.JPG

SUNTORY透明白桃茶水

透明的白桃茶

IMG_4959.JPG

ASAHI透明拿鐵水

IMG_4960.JPG

英語是CLEAR Latte

IMG_4961.JPG

成分表

IMG_4962.JPG

這個商品含乳成分

 

 

 

◎延伸閱讀:

SUNTORY透明奶茶、透明檸檬紅茶、透明乳酸菌水、透明柳橙水及pokkasapporo白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