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新莊IKEA,在內湖家樂福用完晚餐,接著,來到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內湖COSTCO。  好久沒來補貨啦﹝說很久...大概3~4個星期以上就算久了...哈~﹞

一上2F,就看見韜媽推薦的舒潔橢圓面紙了,﹝韜媽~我有認真的看你的網誌喔~~﹞  要是沒先看過韜媽的網誌,我應該不會注意到架上的那堆東西,但因為我已經先在韜媽的網誌看到了,所以一看到實品,有種「啊!韜媽說的就是這個ㄟ~」的親切感~   然後,就拿起一組放到推車裡了......﹝這一切...都是韜媽的陰謀啊~~~ ←歡迎收聽阿洪之聲

這次逛得很趕說,因為來到costco已經9點了,只有約1小時可以拿東西~  這樣也好啦~  待越久花越多~ 哈~~~


下一張(熱鍵:c)

↑內湖COSTCO~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晚了還這麼多人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一上2F就看到韜媽推薦的舒潔橢圓面紙啦~~~

下一張(熱鍵:c)

↑有變形金剛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COSTCO的洗衣粉改款啦~~

以前是像油漆桶的圓桶裝,現在改方桶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新的烤肉ㄟ~

叫做"韓式燒烤豬小里肌"

我有買~  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滿滿一車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哎~~一不小心就買了這麼多~~~~~

COSTCO是個恐怖的地方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韓式燒烤豬小里肌

回家微波就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韜媽推薦的舒潔橢圓面紙

我本來以為這麼貴,裡面的面紙應該是彩色的吧~  結果很一般~  嘻~

回上一層(熱鍵:b)

↑牛肉捲~   也是微波就很好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