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碼頭手工水餃當初剛進來台灣的時候,還特地跑到微風超市買ㄟ......

一直到上個月和我妹聊到這個,她跟我講在頂好就買的到了,我才知道...齁齁.......原來不用跑那麼遠啊~ 哈~~ ﹝沒辦法,我不是家庭主婦,平常根本不會去頂好,想買甚麼都在7-11解決...﹞

前陣子特地去頂好買灣仔手工水餃來解饞,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灣仔碼頭 手工水餃

下一張(熱鍵:c)

↑很大顆說~

1盒有20顆~    98元~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回上一層(熱鍵:b)

↑煮水餃~


煮完就迫不及待的吃掉了,完全忘了要拍照...哈~~﹝我竟然也會忘了幫食物拍照...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