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飯店的路口,就有一間7-11,哈哈~我最愛逛7-11了~~  在台灣就愛逛,到了國外,當然也得好好地考察考察了!

在飯店放完行李後,就開始了香港行day1的行程啦~  我們要去吃澳門茶餐廳和大良八記的啦~  哈~~   出門時已經9點半,其實已經很晚了,應該要趕快一點,不過......一到路口的7-11,還是忍不住跑進去逛了一下~  這間7-11很小~  大概只有台灣一般7-11的1/3左右而已~  而且因為還要趕著去下個行程﹝其實是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哈~~﹞,隨便看了一下就走了~~

吃完超好吃消夜回飯店經過7-11,又跑進去逛,真的很愛逛7-11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7-11啦~~

下一張(熱鍵:c)

↑微波食品~

下一張(熱鍵:c)

↑嗯~~我怎麼會拍這個......

應該是要告訴大家香港的可樂包裝和台灣的不一樣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這2張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香港的7-11的制服長什麼樣子啦~~~

﹝香港的是polo衫ㄟ~  台灣和日本的都是襯衫~~﹞

我要看日本7-11的制服我要看日本Family Mart的制服我要看日本LAWSON的制服


嗯~~我就只拍了這些照片就離開了~~~~﹝因為day1的行程都還沒開始啊~沒時間再鬼混了~~﹞

後來,吃完消夜回來後,就可以慢慢逛了~ 

不過,也是拍一點點而已...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台灣泡麵ㄟ~~~

回上一層(熱鍵:b)

↑櫃台~

下一張(熱鍵:c)

↑7-11可以用八達通卡付帳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