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底~~~我要講的是...我怎麼會買這個.....

前陣子去麥當勞用餐﹝二結店,因羅東店太多人常沒位置。BTW,因為去了二結店,順便試了無線上網,是要收費的喔! 還是羅東店最好,都不用錢!﹞

大家都知道,麥當勞店員最愛推銷了,點了套餐一定會問「要不要加5元飲料或薯條加大」or「要不要加20元有4塊麥克雞塊」﹝王力宏(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因為聽得很習慣,都馬直接答...「不用了...謝謝......」

哪知那天店員放大絕~~~ 問完上述2個問題後,見我都說不要,又接著問「那你要不要買KITTY扭蛋~一次可以買整組喔~~」

我心想說「買一隻我都不想買了~ 還買整組勒!? 哇阿嗯係掏喀派溝!!﹝我又不是頭殼換了﹞」

看我沒什麼反應,店員就接著說「買整組的話,那個扭蛋盒也可以帶回家喔...」


蝦米!!!


這個就真的有嚇到我了!  買整組有送扭蛋盒喔 → 意思是說我可以在家自己練習扭蛋摟 → 愛扭幾次就扭幾次扭到爽為止 → 也可以學王力宏那個廣告大叫說「我扭到啦!」

喔~~感覺滿有fu的~~~

就這樣...像被下蠱了一樣......我就買了一組扭蛋了......﹝我真的嚴重懷疑我當時被下蠱~~回家後我真的有點百思不解~~我買這個要做什麼啊~~  ←看將來網拍價如何,如果高於買價,我就要給它賣出去賺錢啦!!﹞


下一張(熱鍵:c)

↑買一整組有送一個扭蛋盒

下一張(熱鍵:c)

↑一組有12隻

下一張(熱鍵:c)

↑扭蛋

下一張(熱鍵:c)

↑扭蛋盒內部

下一張(熱鍵:c)

↑把扭蛋倒進去就完成啦!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扭過...哈~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二結店





◎來看一下王力宏拍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