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前,就有認真上網做好功課,當時逛到USJ的網站,就發現他們現在有賣Express Booklet 7 / Express Booklet 4這種東西。哇~~快速通關券也可以拿來賣啦~~大阪果然很有商人本色,這個也拿來賣...齁~ ﹝2001年去的時候,Express是用發的說~ 現在要用買的嚕~  還有像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的Fast Pass也都是用發的! 我只能說日本環球影城真的被大阪人經營得處處都是生意啊~~什麼都可以拿來賣錢~~﹞

因為2001年第一次玩環球影城的經驗很恐怖!﹝排隊排到快死摟~~﹞  所以真的有很認真的考慮不要加買Express Booklet 7﹝其實不算有考慮啦~我是看了網頁上的說明就馬上決定要買了!﹞

厚~~上次去玩排隊排了那麼久,現在花錢就可以買到Express,那當然要買啊!! 多花點錢省下很多時間,對我而言是很值得的投資!﹝所以倒過來說~我也要感謝大阪環球影城連Express都可以拿來賣,這樣我只要多花點錢就可以快速玩到遊戲,很讚的啦!!﹞ 

所以一進USJ,馬上就去買Express Booklet 7啦!!

沒想到...買Express的人還滿多的ㄌㄟ~~還要排隊~~~  看來大阪的有錢人也不少...哈! 我們買的是Express Booklet 7 ﹝有7項快速通關券﹞ Express Booklet 4就是4項快速通關券。既然都來了,當然要買7項的啊! 一次玩個過癮啦~~快速玩遍所有超熱門遊戲設施!!

另外,他們連環礁湖的夜間表演「小飛俠之夢幻島」的特別入場券﹝座位﹞都可以拿來賣ㄟ!! 大阪人真的很會做生意...哈!﹝像東京迪士尼,這種表演秀特別座入場券都是用抽的,只要持樂園門票,進園後就可以去抽特別入場券!﹞

既然有賣,那我們當然也要買,這樣才可以悠閒的看表演啊!!

所以,Express Booklet 7+「小飛俠之夢幻島」入場券就又再花了我們4500+700=5200yen。

所以...我們光花在環球影城的門票上就用了11000yen啦!! 超驚人!!!

但如果你問我買Express Booklet 7值不值得!?  我要告訴你...超值得!!  從開始使用後,就覺得還好我有買!


ps.Express Booklet 7/ Express Booklet 4 的數量是有限制的喔!當天數量賣完就不再賣了!﹝因為如果無限制賣,到時候可能連持Express的都得排隊了...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記得一進園就先去買喔~﹞

ps2.不過提醒大家,如果你不是在寒暑假旺季來USJ玩,應該是不用買Express Booklet啦!不用浪費這筆錢!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園就先去買Express~   哈~~

下一張(熱鍵:c)

↑買的人不少ㄟ~~  來來回回排了3行~~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買到Express Booklet 7啦!   就是這本啦!  超重要超好用!

可以快速玩7項超熱門遊戲!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是侏儸紀公園~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大白鯊~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個好萊塢美夢、史瑞克4D、芝麻街4D三選一

我們當然選最新也是現在最熱門的遊戲好萊塢美夢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個是ET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個是TERMINATOR 2:3-D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個是回到未來

下一張(熱鍵:c)

↑第七個是蜘蛛人~

這七項遊戲都是影城最熱門排隊排最久的遊戲!

所以,買Express Booklet 7真的超划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夜間表演秀「小飛俠之夢幻島」特別入場券

下一張(熱鍵:c)

↑這間賣店還有賣門票套喔~

本來想買那個蜘蛛人的~  不過後來想想拿回來好像沒什麼機會用,就算了~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門票套~

下一張(熱鍵:c)

↑夠夠夠!!  哈哈~~買到Express就可以開始去玩啦!!

USJ,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