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6﹝一﹞,嘿嘿~~今天要去環球影城啦~~ 超HIGH!!

早上一樣在東橫INN享受免費的早餐﹝御飯團+味噌湯﹞,好吃耶! 記得05年去名古屋的時候也是住東橫INN,可是好像吃到第3.4天的時候,就受不了這樣一成不變的早餐,想到外面找吃的了...  不過,這次我住了10天,都不會膩,一樣每天吃得很滿足。  是不是大阪的廚房阿姨比較厲害...哈~

這次是我第2次造訪日本環球影城。第一次去USJ,就是2001年遊學那次,也是超HIGH! 因為當時不要說台灣人了,連日本人很多也都還沒去過! 大阪環球影城是2001.3.31開幕,我們是8.11去的,才開幕4個月左右欸,哈哈~~  裡面不管什麼都超新!

你都不知道去新樂園玩有多HIGH...哈!﹝而且這也是美國環球影城第一次輸出國外﹞

沒想到第2次來...已經是6年後的事啦﹝2007年﹞,真是歲月不饒人啦~ 哈~~ ﹝咦~~有亂用成語的感覺...﹞

這幾年來,環球影城也多了很多新設施喔,都是我2001年玩過後新建的,有史瑞克﹝4D電影﹞、蜘蛛人、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歐茲樂園...等,像「好萊塢美夢」,更是新到2007.3月才open的。  還有2項新遊行表演:下午的「WATER PARADE」遊行﹝2007暑假期間限定﹞及夜間環礁湖的表演秀「小飛俠之夢幻島」   齁齁~~這次去又有好多可以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住宿東橫INN有提供免費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御飯團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喝到飽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JR大阪站的USJ廣告!

這次來日本,發現日本人很愛芝麻街,USJ竟然敢以它們為主題

如果在台灣有主題樂園or便利商店推出芝麻街公仔,那這個活動應該會失敗!

可是日本人很迷芝麻街玩偶,在大阪、東京都是,芝麻街相關產品都賣得很好!

有沒有芝麻街在日本很紅的八卦!? ﹝← PTT看太多...哈!﹞

下一張(熱鍵:c)

↑在綠的窗口買USJ門票      5800yen

有去過USJ的都知道,還沒入場前就先排隊排死。買門票排一次﹝30~40分鐘以上﹞,好不容易買到門票了,進場前又要再排一次隊,一樣又得花去30分鐘以上! 光進場前就花掉1小時只在門票處理上,更不要說進去後玩遊戲排到什麼樣了!!

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先在JR「綠的窗口」買USJ門票。﹝西底~~綠的窗口不是只賣車票喔...哈~﹞

拿到的雖然還不是正式門票,不過JR「綠的窗口」所發售的USJ「入場預約券」是可以直接入園,不用再拿去售票口換票。  也就是說,可以省下到現場排隊買票的那3.40分鐘。﹝如果你拿的是大黑屋買的門票或在台灣透過旅行社拿(買)到的USJ門票,都要到售票口換票才能入場,那排的隊伍就是現場買票的隊伍是一樣的,很花時間!﹞

拿JR「綠的窗口」所發售的USJ「入場預約券」就直接去排入園的隊伍就好了!  可跳過買票換票的時間。

到了札口,他就會換正式門票給你

下一張(熱鍵:c)

↑在西九条換車,搭櫻島線至環球影城站

月台上這麼多人都是要去環球影城的,看了都會不知不覺想要衝! 哈!!

車來摟,是影城彩繪車~  哈哈~~  興奮~~~~~~~

下一張(熱鍵:c)

↑影城彩繪車   是蜘蛛人  

﹝不是每列櫻島線的列車都是彩繪車,所以搭到要表現出很興奮的模樣~~哈~~~﹞

下一張(熱鍵:c)

↑環球影城站到啦!

哈哈! USJ~~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再補拍一下彩繪列車

下一張(熱鍵:c)

↑買尬的!!超多人!!  ﹝其實這時我們已經開始小跑步起來了說...哈!﹞

對了,出站的時候,JR人員有一直提醒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綠的窗口﹝所以環球影城站有綠的窗口﹞先買USJ門票!

提醒大家,如果沒有先在其他綠的窗口先買好票的同學~ 在這裡買吧! 不然等下你走到影城的售票亭會後悔!  在這裡停下來買一下不到5分鐘,再走幾步路到影城售票亭才買,就得要花40分鐘以上~  很恐怖!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好多人擋在前面~~

出站後就是約500公尺的商店街,很好萊塢FU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像走在好萊塢街上

這條通往環球影城的路,就已經很像置身在美國了說

下一張(熱鍵:c)

↑誇張的招牌    就好萊塢作風!

下一張(熱鍵:c)

↑到啦!!  哈哈!環球影城到啦!!!

過了這個門,就是環球影城啦!!  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喔~~我又回到環球影城啦~~~~

我朝思暮想的環球影城~~  哈哈~~真的超興奮!!

下一張(熱鍵:c)

↑環球影城壯觀的大門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是一堆人以大門為背景拍照摟~   超hot景點!

下一張(熱鍵:c)

↑再給大家看近一點  

齁齁~~  這代表我要進入環球影城了~~

ps.門後面看到的那個軌道,就是最新遊戲「好萊塢美夢」﹝是雲霄飛車﹞

下一張(熱鍵:c)

↑近看環球影城大門   真的很壯觀漂亮哩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環球影城的標誌出現啦~~~~~~~~~   看到這顆地球真的超HIGH!

就是這顆轉動的地球啦~~    感動啦!!

我終於又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售票亭長長的人龍

﹝我們已經買到票了,所以可以很悠哉的先和地球合照...哈~  如果是拿大黑屋或旅行社買到的門票,就是要排這個隊伍換票﹞

回上一層(熱鍵:b)

↑齁齁~~真的超興奮~~~  趕快來拍照

這也是個 hot spot,超多人在這裡拍照的說~  而且都要等到UNIVERSAL轉到正面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站好位置後,就一直在等,就是在等那個UNIVERSAL

下一張(熱鍵:c)

↑超美! 環球影城的代表  

多看幾張

下一張(熱鍵:c)

↑更近拍

哈哈! 真的來到環球影城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入口大門﹝就正對著地球﹞,剛好成一直線

不過這個門是不開的~  遊客入場要走2邊的閘道

還有那個大棚子的上方有個軌道,那個就是「好萊塢美夢」的軌道,2001來的時候沒有說

下一張(熱鍵:c)

↑入園也是排隊排好長

不過還好我們省去排隊買票的那段過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日本環球的門票  哈哈~~  

﹝不過怎麼這麼普通,完全看不出5800yen的價值﹞


◎補充:2001年時的門票



↑好像更普通...哈!    當時票價是5500yen

而且2001年當時的門票用的是平成記年,2007年的門票就直接用西元記年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進來啦~~~

開始環球影城之旅。   開心,興奮,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