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為期10天的日本行~ 一下子就結束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去了好多地方,也買了好多東西,也有許多以前沒有的新體驗﹝超不得了的經驗...哈!﹞    日本,真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地方!

慢慢再和大家分享摟~

昨天凌晨才回到家,然後補眠了一天﹝出去玩了10天,每天這樣走下來還滿恐怖的ㄟ~﹞ 到現在行李裡面的東西都還沒拿出來整理好~  希望這幾天可以整理就緒~

然後有時間寫遊記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所見所得...


我看到宮島的厳島神社﹝海上鳥居﹞真的好感動! 還有広島平和紀念館帶給我的震撼! 沒看到日本三景天橋立的遺憾!  環球影城的超級無敵歡樂!  買到XXX的超無敵興奮感!  重溫金龍拉麵的美味記憶!  重返大阪、道頓堀的溫暖與感動! 六甲山的耀眼夜景!  嵐山、嵯峨野的景致風光!  東京六本木的時尚驚豔!  大阪天神祭的熱鬧祭典!  第一次搭KITTY JET的新鮮體驗!  停不了的血拼!

好多好多可以說喔~~


這次的日本行,很滿意也很滿足!  よっかだ 日本へ行きました!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