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進羅東夜市啦~  前陣子利用非假日的下午5點多進去買東西﹝在地人只能稍加利用這段時間去買東西,這時人還不會很多,過6點就很恐怖了~ 人多到要爆! 買什麼都排隊~﹞

話說現在童玩節舉辦時期,羅東變成國際村ㄟ~  到處都有外國人﹝而且什麼國籍都有ㄟ﹞在羅東夜市逛來逛去~  好像走在歐洲ㄟ~ 哈哈~~  最近出去晃,都可以看到一群群的金髮碧眼正妹在街上走~   哈哈~~  看得我神清氣爽清神好啊!!

這時的羅東真的很迷人ㄟ!!  很喜歡這種國際村的感覺~~ 走在羅東很像走在歐洲小鎮ㄟ~~ 哈~~ ﹝就像坎城或亞維農那樣,辦影展、藝術季的時候,湧入來自世界各國的人~﹞

真的,大家可以在童玩節舉辦期間來羅東逛逛,體驗一下這種特殊文化與氣氛,很有趣的!﹝這次來參加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演出的國家有:加拿大、剛果、印度、印尼、日本、韓國、墨西哥、俄羅斯、塞爾維亞、烏克蘭、阿爾巴尼亞、亞美尼亞、哈卡斯共和國...等﹞


喔~~又講離題了~~~﹝因為提到羅東夜市啦~﹞

之前去逛夜市的時候,發現新開了一間吃的ㄟ~  叫做「澳門氹子島豬扒包」~  看起來就很好吃ㄟ!!  什麼時候偷偷開的我都不知道!﹝還是要再講一次~ 真的很奇怪~ 現在新店開幕都不宣傳的說~~﹞

2001年去香港的時候,也有吃豬扒包和絲襪奶茶﹝就在半山腰手扶電梯旁那家,很有名﹞,是香港的美味記憶之一。

沒想到,現在羅東也吃的到豬扒包和絲襪奶茶了...哈哈!﹝這個「澳門氹子島豬扒包」是全國連鎖店﹞

趕緊買份回家吃吃看......

一拿出來~~媽啦~~~怎麼那麼大一個~~~~~~~  還好我是在家裡吃~  那個嘴巴真的要張好開才咬的下﹝比麥當勞大麥克還張開很多的大﹞  真難想在在外面吃要怎麼咬...哈~﹝而且羅東夜市超多人的!﹞

一咬下去~~~  媽啦~~~~~~~~~  怎麼那麼好吃!!!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ㄟ!!﹝因為我沒有把它想得有多好吃啦~ 結果~~好吃到超乎想像~~﹞  歐買尬!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個豬扒包...哈哈~~  

至於絲襪奶茶...就沒有香港那間那麼好喝了......不怎麼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澳門氹子島豬扒包~  在羅東夜市裡~  包心粉圓斜對面~

下一張(熱鍵:c)

↑澳門氹子島豬扒包~

下一張(熱鍵:c)

↑人員工作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很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外帶回家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豬扒包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個喔~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加底﹝就是加蛋啦~﹞  要加10元~

下一張(熱鍵:c)

↑好大的豬扒(排)喔~  很香ㄟ~  而且還有帶骨~(和香港的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下面在就是生菜番茄摟~  醬汁也很matchㄟ~  一整個就是讚!!

下一張(熱鍵:c)

↑絲襪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