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看到,反正就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說7-11現在有賣一種很好吃的餅乾,是日本進口的巧克力餅。其實我看到這種討論串,是會看一下啦,但不會很注意看,也不會一直放在心上什麼的...

阿不過大家都知道,逛7-11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哈!﹞  所以前幾天在逛7-11的時候,突然想到有好吃的巧克力餅乾這件事! 不過因為我當時沒認真看,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後來就挑了一個「嗯~~應該就是這個...」的巧克力餅乾試試看~~

沒想到~~我竟然拿對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拿對,但因為這個餅乾真的太好吃了...所以一定就是它沒錯啦!﹞

喔~~~推薦給大家!!

這個Bourbon可可酥餅真的很好吃喔!!真的啦!!!  趕快去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Bourbon可可酥餅~      69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裡面有7小包~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每包有2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喔~~真的好好吃~~~~~~     買尬!!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