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會在宜蘭車站搭車,車站裡的7-11有好幾個扭蛋機,我每次經過都會給它看一下!!

齁齁!
你絕對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什麼!!又被標題洩漏出來了!!﹞    西~底~~~我竟然在宜蘭的扭蛋機看到了nds的觸控筆!!  歐買尬!我差點忘了我是在鄉下說...嘻!  其實宜蘭是個很先進的都市ㄟ!!! ﹝現在連台北都很難找到ㄟ~﹞

二話不說,馬上去7-11換零錢,轉了個NDS扭蛋觸控筆下來啦~ 哈哈~~

這個可能是第一代的,因為我看它觸控筆上的遊戲,都是05.06年出的遊戲ㄟ~   最想轉到的任天狗沒轉到啦~~  本來想再轉一個的,不過節儉的天性又發作了~  有就好有就好! 就這樣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遊戲的扭蛋觸控筆回家啦~~

齁齁!! 有在想買NDS扭蛋觸控筆的同學們,可以去宜蘭車站裡的7-11扭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哇~~宜蘭有NDS扭蛋觸控筆ㄟ~~~

感動!!!

PS.宜市也要開清心福全了ㄟ~~   羅東什麼時候開一間50嵐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扭蛋觸控筆~   齁齁~~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內容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nds觸控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組裝完成~     還有附小小的擦拭布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因為我的NDSL已經有掛原廠的吊帶了~

所以把觸控筆掛在外盒上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VIP專屬熱鍵:n)

↑共有8種~

台灣賣得比較便宜ㄟ~ 50元~     原價是日幣200yen說~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近狂玩應援團!!  超好玩的啦!!!

這是一代,二手

因為超好玩,所以我已經上網訂了二代啦﹝全新﹞

其實我的一代也才玩到果敢ㄟ~  而且也還沒全破~

但是...應援團真的太好玩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