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門檻比較高,經過努力衝刺後,昨天﹝4/26﹞換回第一隻KITT公仔了~

以下看相片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換到一隻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盒子正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餐桌系列~  有4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書桌系列~    有4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說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喔~~我拿到的是書桌系列的魔術師﹝黑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底部有個黑黑的東西可以抽出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把筆拿出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是一枝黑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放上比例尺~  讓大家了解這次KITTY公仔的大小~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也順便買了收藏盒   139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集點卡



◎4/28補充:每天午晚餐認真的吃御便當努力下...今天又換到一隻KITTY了...

換的時候,店員問我換第幾隻了,我說第二隻。她就問我說有「魔術師」嗎? 

我:「是黑筆那隻嗎...是ㄟ~ 我就是換到那一隻」

店員:「ㄏㄚˊ~~我集了好久...也是換到魔術師......。我同事也是,在我們這裡換到的好像都是魔術師ㄟ...」

我:「是喔...」

雖然我只回了「是喔」2個字,但其實內心大驚!!「不會吧!我辛苦集了這麼久,每天吃日本鐵路便當...不會第二隻就重複了吧......沒那麼雖吧......」

所以已經做好若重複就上網賣掉的打算了說......

還好......打開後,不一樣的啦...     還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書桌系列  白領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裡面是藍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放到收藏盒啦~    目前有2隻




◎5/5補充:嗯~~昨天換到第3隻KITTY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拿到的是餐桌系列的歌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內附糖罐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目前有3隻啦~~





◎5/13補充:哇~~千辛萬苦...昨天終於換到第4隻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4隻是牛仔~    還好沒重複...呼~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牛仔裡面附的是胡椒罐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目前有4隻啦~~


最想要那隻水手服的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現在滿77元,若當中有買思樂冰大杯,就再加送一點喔~

﹝詳細解說:譬如說買4杯大杯思樂冰25*4=100元。超過77元送1點,裡面又含有4杯大杯思樂冰,所以再加送4點,這樣這次消費共可拿到5張貼紙喔!!    也就是說買8杯大杯思樂冰,200元,就可以換到1隻KITTY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齁齁~~還有這種KITTY大型立牌ㄟ~   哈!




◎5/17補充:
超辛苦的...今天終於換到第5隻了...﹝門檻真的好高啊~ 思樂冰好冰啊~﹞

到了第5隻,就很怕拿到重複的了...﹝還好我前4隻都不一樣~﹞

結果......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嘿嘿~~幸好沒重複~~~    是海盜~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海盜內附鹽罐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現在有5隻~





◎5/19補充:

不知怎麼了...今天突然發憤圖強,跑去預購了肉粽和玉荷包,雖然下雨冷得要命,還是買了思樂冰~  結完帳~  嘿嘿~~當場就換了2隻公仔啦~~~

齁齁~~大躍進ㄟ~~~  今天入手2隻公仔啦~~~~

回家拆來看~~

第一隻......媽啦~~~好想哭喔~~~~~ 重複了~~是歌手~~  厚~~拿到重複的感覺真不好!﹝在學劉文聰撂狠話啦~﹞

不過跟其他網友更悲慘的遭遇比起來,我一直到換到第6隻才出現重複,已經算是很幸運的摟!

實在是無力再看第二隻,想說一定也會重複,沒想到,出現的竟是「學生」!!

哈哈! 這是8隻公仔裡我覺得最OK的﹝絕對不是因為她穿水手服喔...哈! ← 咦~怎麼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希望下次拿到「女僕」...哈!

「學生」和「女僕」應該是裡面人氣最高的吧~~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天換了2隻~  其中一隻重複~   還好有拿到學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書桌系列--學生~    大家評評理!你說水手服好不好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裡面是綠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目前有7隻~   其中歌手1隻重複~

現在只缺「女僕」和「粉領」啦~~





◎5/22補充:

今天又換了一隻回來啦~  已經是第8隻了~~  越到後面越擔心會重複~  

還好~~  我真的很LUCKY!!!

拆開盒子發現沒重複,差點叫出來了說...哈!

齁齁~~我這次拿到的是「粉領」~~

歐耶!!  只剩一隻「女僕」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書桌系列--粉領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裡面是一隻紅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目前有8隻~  1隻歌手重複~   書桌系列已收集完畢~

現在只缺女僕了...





◎補充: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餐桌系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書桌系列




◎延伸閱讀:

7-11集點活動又來啦~ Hello Kitty公仔~

康是美KITTY公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