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7-11預購了母親節蛋糕﹝是所有預購蛋糕中和母親節最沒關係的一款...哈!﹞  因為不是我自己想買的,是店員推銷我買的!

大家都知道,我每天都去7-11買東西,每天最少2次﹝最多就不一定啦~﹞  所以買到上至店長,下至工讀生都認識﹝每一班的店員也都認識←這裡的認識指的是知道對方是誰,不是像朋友那樣的認識。﹞

每天這樣見上好幾面,當然就有點感情~ ﹝喔~~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喔~~~﹞

所以,前陣子﹝應該是上個月的事了﹞,7-11推出了母親節蛋糕預購,我有看了一下廣告本,但都沒有喜歡的﹝怎麼不賣薔薇派啦!!﹞ 就不想買~

然後,有一天,一樣拿了東西去櫃檯結帳,結帳同時,店員問我說要不要預購母親節蛋糕,我就說我看過了,沒有喜歡的。結果......她就開始說什麼她們有預購的壓力blahblah的...﹝我不是很懂,好像是上面有給她們每人需達到的預購數量﹞,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買一個...

厚~~大家都知道~~~~~~~~~

我最經不起人家這樣的拜託﹝我臉皮超薄的...﹞

她就說不然就買那個史努比禮盒,裡面是銅鑼燒這種小點心,不當母親節蛋糕,也可以當平時的點心吃喔~~  ←她真的是這樣說...

所以...我就預購了這個蛋糕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之鄉 SNOOPY愛獻專車~

禮盒是做成巴士的樣子~  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一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立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打開後~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所有內容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可以提起來喔~





PS.不要發我好人卡喔...我不是宅男啊...啊......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