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日),我去參加「六號出口」下午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的宣傳活動及晚上在羅東日新戲院舉辦的全國首映口碑場啦~ ﹝相關連結

下午會去現場,其實主要是要去看那「翻滾男孩」啦~  我自從看了「翻滾吧!男孩」後,就成為他們的影迷了...﹝就是在宜蘭綠色影展看的喔~ 當時他們還有出席在羅東運動公園虹明湖的首映,現場還小翻了一下說...  因為在綠色影展播出後大獲好評,後來才剪出電影版,在幾個戲院上映。我後來還進戲院再看一次電影版ㄟ~  表達支持之意!﹞ 

也因為這部紀錄片電影,我才知道,原來公正國小有體操隊!﹝我在羅東生活了20幾年都不知道說~﹞ 而且這麼優秀,拿到全國冠軍ㄟ~

後來推出了DVD,我也馬上去買了!!﹝一定要好好支持的啦!﹞

還把DVD拿給翻滾男孩們及教練簽名喔!﹝哈哈~得意ing~~﹞ 後來還拿到翻滾男孩「小軒」和「小恩」的簽名照ㄟ~~哈~~~﹝嘿嘿~更得意ing~~﹞


這次林育賢導演第一部電影問市,當然也是要好好的來支持一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哈哈~~看到翻滾男孩們了~~~

翻滾男孩stand by中...等下就要上台了......  ﹝臭屁強本人比銀幕中可愛很多...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呂國華縣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林育賢導演與女主角辰伶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正在介紹新片「六號出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喔~~翻滾男孩們上場啦~~~~

接下來是義賣活動...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現場義賣電影預售票﹝宜蘭地區電影票房收入5%會捐給羅東聖母醫院重症大樓興建基金﹞

請出翻滾男孩來幫忙義賣,還送CD及海報喔~  ﹝在導演旁邊那位就是黃克強,好搶戲,哈!﹞

雖然晚上電影首映會的票我已經買好了﹝位置都劃好了ㄟ~﹞,「翻滾吧!男孩」的DVD也早買了,不過,為了表達支持之意,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六號出口電影預售票2張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翻滾吧!男孩」CD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六號出口電影海報~

本來在拍照,因為買了這些東西,又沒地方放,就先把東西拿回車上﹝因為還要拍照,沒手可以拿了...﹞

結果...放好回來後,翻滾男孩就下台了...

咦~~他們有沒有在台上表演一小段體操啊!!?? 我怎麼剛好錯過這一段...我就是為這個來的ㄟ...氣死我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女主角辰伶有表演唱歌~  超精采的! 還好還有這段表演可以看!

很會唱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個活動有搭配捐血活動,所以後面有台捐血車~

看宜蘭人多有愛心,捐血要排隊哩~~~




晚上,就來到日新戲院看電影啦~  全國首映口碑場喔~  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哇~~還滿多人的ㄟ~~~~~

台灣國片有希望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真的不少人喔!  支持國片的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導演和女主角現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排隊等簽名和拍照的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簽名中~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嗯~~好多人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電影開演前,導演有先說段話~

最好笑的是「我們前有蜘蛛人攻擊,後有神鬼奇航的海盜追殺,拜託大家多幫忙啦~~」﹝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六號出口5/11上映,前有蜘蛛人5/1上映,後有神鬼奇航Ⅲ 5/24上映

哇~~夾在這2大好萊塢強片環伺下,真的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嚕~~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