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大家忘了我今年2月初才去了越南一趟﹝ㄟˇ~~我自己都快忘了...哈!﹞  今天又來寫越南遊記啦~ ﹝怎麼寫了這麼久才寫到第一天中午...哎~﹞

離開機場,抵達河內市內,第一個行程就是--吃午餐啦~ 哈~~

來到越南的第一餐,吃的是buffet,超多種類的越式料理喔! 初抵越南,用飲食來認識這個地方,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越菜和泰菜還滿像的﹝柬埔寨也差不多ㄟ~﹞,好像中南半島的料理都滿像的!

來到越南,當然要吃最有名的河粉啊~  哈哈~~真的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入口~   有沒有很像台灣鄉下~  約20年前的台灣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摩托車~   也是台灣約20年前的樣式ㄟ~~

我小時候看到的摩托車就是像這個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哇~~餐廳接待的妹穿的是越南國服ㄟ~~~~

女性穿越南國服真的很好看說~  超有曲線的~

下一張(熱鍵:c)

↑吃buffet摟~

下一張(熱鍵:c)

↑自助餐~

下一張(熱鍵:c)

↑現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拿的啦~~~   都好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河粉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輪拿的~

以上吃完就很飽了~

下一張(熱鍵:c)

↑越南的香蕉ㄟ~   造型怪怪的~

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水果最好吃! 真的!!﹝常出國的同學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餐廳滿漂亮的說~  庭園也滿有中國風的~

越南自古深受中國影響~

在中國漢代,是屬於漢的附屬國喔~  叫做交趾~

在唐代時被稱為安南﹝唐朝在越南設「安南都護府」﹞

越南歷史簡介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庭園~ ﹝也滿多歐美人士在這裡用餐的說~﹞

下一張(熱鍵:c)

↑越南傳統人物塑像~

下一張(熱鍵:c)

↑越南人的象徵~    這就是越南國服喔~

大家都知道,我只要一看到雕像,就很想模仿它拍照,來到越南,當然不例外...

下一張(熱鍵:c)

↑餐廳附近的民宅

回上一層(熱鍵:b)

↑咦~~這麼荒蕪的地方~   怎麼有個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