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遊戲下載,接著,來下載Wii專用軟體啦~

Wii專用軟體裡面目前有2個軟體可以下載,不用錢的喔,分別是「大家來投票」和「網頁瀏覽軟體opera」。聽說opera以後要收錢ㄟ~﹝現在供下載的版本是試用版﹞

這篇先介紹「みんなで投票チャンネル」﹝中文就是「大家來投票頻道」﹞

這個頻道很好玩ㄟ~  可以讓你投票,投票的題目都還滿有趣的,像是「你的眼睛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你登過富士山了嗎」...等,很好玩說~  最後會統計結果,看哪邊比較多。還會依據居住地、性別...等做統計ㄟ...很好玩!!

之前有一題﹝那時我的Wii還沒連上網﹞是「站手扶電梯時你會站哪一邊」,統計出來的結果,全國大部分都、府、縣﹝尤其關東地區比例超高﹞都是站左邊,只有大阪市﹝府﹞做出來的結果是站右邊﹝和台灣一樣ㄟ﹞    很有趣ㄟ~ 之前就有多人覺得大阪很像台灣~  這個結果剛好符合很多人的感受...哈!

投票期間好像是8天的樣子,每2天就會有一道新題目出來讓大家投票...真的很有趣喔~

而每道題目除了投自己的答案﹝喜好﹞外,也可以預測投票結果...

以第一題「你的眼睛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為例。除了投自己是單眼皮或雙眼皮外,也可以預測結果。譬如說我自己的答案是雙眼皮,可是我覺得結果會是單眼皮比較多,那就自己投雙眼皮,然後預測結果投單眼皮。最後它也會幫你統計你預測的準確率喔!  總之還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按右上按鈕 下載Wii專用軟體

目前有2個軟體可下載  「大家來投票」和「網頁瀏覽軟體opera」

下一張(熱鍵:c)

↑下載完之後   就會出現在Wii主畫面選單啦~  哇~~主畫面越來越熱鬧啦~~

黃框就是「大家來投票」頻道~  給它點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來投票頻道  進入畫面

下一張(熱鍵:c)

↑點進去後要設定居住地    〈目前尚未被設定〉

下一張(熱鍵:c)

↑選擇居住區域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的依然是離我們最近的沖繩縣~

如果台灣的Wii玩家都選沖繩縣,任天堂會不會嚇一跳~  沖繩怎麼那麼多人口買Wii啊~ 哈~

下一張(熱鍵:c)

↑確認居住地為沖繩縣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選人~   我是Leo摟~

下一張(熱鍵:c)

↑登錄Leo      選「は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  Leo跑進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登錄Leo完畢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みんなで投票チャンネル」內容~

有3題

下一張(熱鍵:c)

↑這題是「你的眼睛是...」

投票方法就是把Leo抓起來﹝AB一起按,就可以把Leo抓起來﹞,投到你的答案

像這題,左邊(粉紅色)是單眼皮,右邊(綠色)是雙眼皮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雙眼皮~ 所以把Leo丟到右邊(雙眼皮)

下一張(熱鍵:c)

↑按下投票~

你的票數就會被納入統計啦~    齁齁~真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會再確認~   這樣投沒錯吧

下一張(熱鍵:c)

↑第2題是「爬過富士山了嗎」

左邊是有,右邊是沒有。我沒有,所以投右邊

下一張(熱鍵:c)

↑第3題就有趣啦~  「鯛魚燒 你從哪邊開始吃?」

左邊是「頭」,右邊是「尾巴」。我都從頭吃,所以投給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可以玩預測結果...

題目是「你認為哪邊比較多」

我好像還是投給「頭」ㄟ~  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人也是從頭吃...

你呢? 用回應留言投票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最新一題是「你去過國外嗎?」

左邊「有」,右邊「沒有」。我投「有」摟~




齁齁~~我覺得投票頻道滿好玩的ㄟ~~~~~~~~

我應該每題都會去投...真的很有趣!!

﹝不過前提是要看得懂日文啦~  ps.最近要開始來讀日文啦~ 退步好多~﹞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