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樂迪唱歌ㄟ~  齁齁~~好久沒唱歌了~~~  可以發洩一下真好!!

嘿嘿~~還好平常有偷練Tank的新歌,不然都不會唱新歌就糗大了!﹝不過每次去好樂迪都被嚇到...這次去還是一樣...那個新進歌曲的list,我沒有一條會唱的ㄟ~  嗚~~我老了嗎!?﹞

每次唱完歌心情都好很多!比較不會得憂鬱症的啦!!

什麼時候要再去唱歌!! 我們那天去唱4小時,平均每人約280元而已ㄟ﹝含歡樂吧喔﹞~  有夠便宜的啦~~   趕快再來揪下一ㄊㄨㄚ!




晚上在家,把3F的無線網路弄好了,所以我的Wii現在可以上網嚕~ ﹝其實弄無線上網真的很簡單ㄟ~ 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弄,應該裝好Wii的第一天就要弄好的~﹞

真的很好玩喔~

之後再陸續和大家分享Wii連上網可以玩什麼!  滿有趣的說!!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