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最近是怎麼啦~~  像在看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Wii的新聞ㄟ~  而且有關Wii違不違法的說法一日數變。﹝現在看來應該是沒事了...﹞  講到這個NCC,你可不可以確定好再開口啊! 說法每天變來變去,是要大家怎樣啊!弄得大家人心惶惶的...

之前說販賣和持有都違法,後來又說因為Wii在美國和日本都已通過認證,所以沒問題。可是又有人從國外帶進來時,在桃園機場海關被查扣。今天,又說帶2台以下OK!﹝那之前被「暫時保管」的是怎樣...! 可以申請國賠嗎...   厚~~小小一個Wii,弄得好像很嚴重一樣,感覺好像沒事找事做ㄟ~﹞

【沒想到小小的Wii,差點動搖了台灣國本...哈!】

而且因為NCC這樣一攪,聽說現在Wii水貨價格馬上水漲船高,這3天的報價﹝3/17~3/19﹞都在1萬5左右ㄟ~﹝算歷史最高點了吧!﹞ 今天在PTT任天堂版還看到有人問到1萬7的價格...  買尬!!

「聽說」﹝一定要強調是「聽說」...因為芭樂太多了...﹞公司貨6月底要上市,所以不急的同學~ 不要現在買~ 價格高的太誇張了啦~  再等幾個月,就有便宜的公司貨可以買啦!﹝不過也有可能是個大芭樂喔...從Wii 12/2在日本發售後,就一直「傳說」12月底、1月初、1月中、1月底、過年前、2月底、3月初....等各個時段要發台灣公司貨了,可是...到現在...都一一證明那是一堆芭樂......﹞


【PTT任版近日的報價:
KISAMONKEY:剛剛問到 pxpx 主機15000 黑夢沒貨                     03/17 19:54
enyafox:新竹Game休閒館, 有現貨, 13k...好貴啊                    03/17 21:31
chachalaca:印第安 15000  pipi 14000 周默問的(可能趁機康人)    03/18 11:13
jackyfj:新竹新世紀 改好全配+2遊戲保一年 19800 殺人壓            03/19 20:09
jackyfj:沒遊戲 沒保固 16800 T.T                                 03/19 20:09




昨天最猛的新聞,是「據說」COSTCO將在4月初開始販售Wii公司貨。

我看到這個新聞,馬上想到的是「美國公司貨」,COSTCO本來就一直都在賣從美國平行輸入的商品啊!賣美國的「公司貨」應該不奇怪吧!齁齁!  美版的Wii可是11/19就上市了ㄟ!

如果COSTCO真的要在4月開賣美版Wii,也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啊! 現在很多人還沒買「日本公司貨」﹝水貨﹞,就是因為看不太懂日文。要是有英文版的Wii,應該會有很多原本在觀望的玩家馬上跳下來摟~

下一張(熱鍵:c)

↑昨天的新聞~


除了這個以外,昨天Wii的新聞一堆...

下一張(熱鍵:c)

↑狂玩Wii玩過頭~   肌肉發炎患者多兩成

根據我自己Wii到手前3天的經驗...很有可能!!

下一張(熱鍵:c)

↑還說很多藝人也愛玩Wii...哈~

下一張(熱鍵:c)

↑張韶涵

下一張(熱鍵:c)

↑連立委也愛玩喔~  ﹝這背景應該是立院會議室吧﹞

下一張(熱鍵:c)

↑還請出醫生來請大家不要玩過頭摟~

(玩的)時間太長就好像爬山

下一張(熱鍵:c)

全身痠痛第二天還是要上班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後還是(繼續)要玩~

齁齁~~這個講出很多人的心聲ㄟ~~

回上一層(熱鍵:b)

↑總之,玩WiiSports不要過量啦~   適量運動就好!






◎附上今天的新聞:

NCC:Wii已辦理認證 自用兩台以下可攜入

【中央社/台北十九日電】 2007.03.19 01:24 pm 

熱門遊戲機Wii在台正式上市前,民眾能否從國外攜帶Wii回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發言人石世豪今天表示,攜帶自用兩台以下Wii可直接通關,NCC從未處罰持有Wii的民眾。NCC官員表示,這是因為任天堂早已取得Wii的台灣認證,民眾在國外只要買的是原廠產品,就沒有認證問題。

由於海關對於旅客攜入Wii目前採留關待辦的方式處理,引發不少爭議。

石世豪今天重申,射頻器材要管理,各國皆然,不是只對特定遊戲機,過去曾有機場附近的學校使用無線麥克風影響飛航,無線射頻器材如果不經過確認,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影響。

石世豪明確指出,NCC從未處罰持有Wii的民眾,也從未說過水貨Wii非法。攜入自用兩台以下Wii可逕行通關,但攜入超過兩台以上則涉及商業進口問題,必須辦理進口許可,歷來如此,不是針對Wii。

石世豪表示,海關要管各種安全與稅收議題,為協助海關處理這項新議題,NCC已調派北中南區監理處人員到桃園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

NCC北區監理處官員指出,民眾攜入Wii或其他無線射頻器材皆可分成「經認證」與「未經認證」兩種,但由於任天堂早已取得Wii的台灣認證,產品上都會標示NCC 認證標籤,因此除非民眾在國外買的不是任天堂原廠製造產品,否則以目前海關查扣的一百多台Wii都是取得認證的產品,民眾攜帶數量只要符合「自用兩台以下」,皆可攜入。

即使攜入未經認證的Wii,官員表示,只要在兩台以下,在通關時繳交新台幣五百元辦理進口許可證後仍可攜入,但三個月內還要再繳交一千一百元辦理型式認證,才算完成手續。

【2007/03/19 中央社】@ http://udn.com/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