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用完餐後,接下來我們要去「新社莊園」逛逛啦~~

要去新社的路上﹝還在台中市內啦~﹞ 經過「俊美食品」,王鼻兒就跟我們報告說俊美的鳳梨酥超有名的!現在也是台中名產之一!!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裡面血拼~  問我們要不要買?

齁齁~~最愛吃各地名產的我當然要去給它買一下!

雖然我沒有特愛吃鳳梨酥啦~ 不過這個俊美食品的鳳梨酥既然這麼有名,那我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後來我在其他網誌也有看到有人在推俊美的鳳梨酥!原來它真的很有名ㄟ!!﹞

吃的結果,奶香很濃,內餡OK!﹝基隆李阿扣 ←中文怎麼打啊 的比較好吃說!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85度C的鳳梨酥,我覺得比李阿扣的好吃說!﹞

另一個杏仁脆片就不錯吃!!

我也有買太陽餅,不過也不推! 我覺得太陽堂的太陽餅最好吃!!!﹝下次去台中要來買,這次沒買! ←王鼻兒有問啦...不過已經買了一盒俊美的了...﹞


下一張(熱鍵:c)

↑俊美食品 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電話:04-23125657

早上8:00 ~ 晚上10:00

下一張(熱鍵:c)

↑喔~~真的很多人在買名產ㄟ~~~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很多說~   看起來都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說~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袋~    我有認真在台中拼經經濟喔~哈~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盒太陽餅和一盒鳳梨酥+杏仁片

下一張(熱鍵:c)

↑上:杏仁片    下: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太陽餅~

這一盒給我爸吃~  他超愛吃太陽餅!





‧延伸閱讀:

台中行﹝六﹞新社莊園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