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和以往幾個活動一樣,先推出正常版,然後再推出隱藏版﹝這次史努比3D卡套的隱藏版是9款的古蹟版卡套﹞,除了這個之外,遇到特殊節日,還要再推特殊節日版。

這次的史努比卡套活動期間,剛好碰到情人節和春節,所以會推出4款節慶版:情人節、除夕、春節和年初二,這4天早上7點11分開始,消費滿77元,都會再加贈當日的節慶特別版卡套。﹝也就是可以拿到2個卡套喔~﹞

以前有這種加碼活動,我從來都沒拿到過!  雖然我家附近就有3家7-11﹝就在同一條路上,3點連成一線距離應該只有3~400公尺左右吧~﹞  不過可能因為這3間7-11就剛好在3間學校附近:羅東高中﹝羅高門市﹞、國華國中﹝徠一門市﹞和北成國小﹝潤昌門市﹞,所以每次有這些活動,東西都早早就送完﹝因為好像只有年輕人對這些活動特別有興趣!﹞

前幾次活動,像那個哆啦A夢磁鐵爸爸節版、七夕情人節版,都一下子就送完了,我連看都沒看到就沒了...

這次2/14送情人節卡套,剛好我在台中,王鼻兒家旁邊就有一家7-11,他說他們這區住宅區都是一些老杯杯,所以這間7-11的贈品都還滿好拿到的。當天早上9點半左右去寄宅急便﹝西底~~我又亂買了...﹞,哈哈~~竟然還拿的到情人節版卡套ㄟ...  哈~  第一次拿到節慶版的~  真有成就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拿到情人節版卡套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情人節版卡套~  還滿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還順便買了個收集冊﹝小﹞      50元

這是用來收集9款古蹟版的

下一張(熱鍵:c)

↑到現在都還沒拿到古蹟版



‧延伸閱讀:

【7-11】史努比3D卡套!

【7-11】春節3版卡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