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台中玩的時候,接到了7-11的電話,說是之前預約的公仔已經來了,可以去拿了。

前天回羅東後,隔天就去拿公仔啦~  收集了一陣子,只差一個小夫公仔而已說~  所以我把希望寄託在這最後2個公仔身上啦~  希望可以拿到小夫,這樣我就可以收集完全套啦~

抱著期待的心情拆開紙盒﹝哇~~好久沒拿到這個盒子了...好懷念喔~﹞

第一個......哆拉美.........嗚~~有了啦~~~~

期待第二個......

厚~~ 靜香......   唉~~

真的好雖~~ 本來就是哆啦美和靜香最多重複,現在我有3個哆啦美和3個靜香...唉~~

誰有不要的小夫可以給我...我只差小夫這個公仔就完成一組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好懷念的紙盒喔~~~

下一張(熱鍵:c)

↑厚~~氣死~~~~




‧延伸閱讀:

【7-11】哆啦A夢Q版公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