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5,四﹞晚上去了趟costco,很久沒去costco補東西了,所以趁過年前去補個貨,順便辦辦年貨的啦

沒想到星期四晚上的costco也這麼多人,應該是跟過年快到了有關係吧! 這幾天costco的營業時間也都延長到10點半喔!﹝美國人好奇怪!? 要延也不延到12點,只延長個半小時...﹞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來補貨了,所以本想慢慢逛慢慢看慢慢拿,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慢慢看的興致也沒有,逛完2F其實已經有點小累了,到了一樓,就衝很快了﹝我爸因為很累想早點回家,一直推車往前衝﹞,害我沒好好逛,時間很趕的抓了幾樣東西,咻~~一下就結帳去了! ﹝不過我們真的在2F逛了很久...﹞

都結完帳了,我媽還在碎碎唸「我那個還沒拿......這個好想買......什麼什麼的...」

都怪我爸不知在衝什麼,沒讓我們好好逛...!


不過...結算結果...我們今天在costco的總消費金額是11654元~   喔~~沒有仔細逛1F就花了這麼多錢,要是慢慢逛真不知會怎樣...!?


因為過年期間消費需求增加,costco聯名卡還改成10000元以下免簽名ㄟ~  超方便的~﹝之前是3000元以下免簽名﹞   不過也因為這樣,花錢都沒什麼感覺,1萬元以下都只要「逼」一下就花掉了,真恐怖喔!


下一張(熱鍵:c)

↑COSTCO內湖店

下一張(熱鍵:c)

↑都晚上了還一堆人ㄟ~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買嚕~

下一張(熱鍵:c)

↑一樓的Bakery多了好多新產品說~

下一張(熱鍵:c)

↑人潮洶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消費量及金額在過年期間都提高很多~  所以刷卡免簽名的金額也提高至1萬元嚕~

下一張(熱鍵:c)

↑買了這2本英語工具書,很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新的商品ㄟ~   很多知名的小包裝餅乾一次集中~  買這個滿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竟然還有賣鼎泰豐的紅豆鬆糕~   這個就很有辦年貨的感覺啦~~

在BR4的鼎泰豐有吃過,很好吃喔! 不會輸給圓山飯店太多~ ﹝我也吃過圓山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靜園餐廳」的「臘味蘿蔔糕」

我沒吃過~  不過會在這裡賣,應該很好吃吧!  所以就買回來吃吃看摟

真的好有辦年貨的感覺,還有蘿蔔糕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