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我回來啦~~~~~

本來應該是星期日晚上就要回台灣了,結果碰到班機delay,在胡志明市住了一個晚上﹝嘻嘻~~多賺到了一個胡志明市一日遊行程,本來我們沒有南越的行程ㄟ~ 真的是賺到!!  雖然被delay,可是賺到一天行程,我好高興哩...哈!﹞

因此,昨天晚上才回到台灣啦!

昨天回到羅東約晚上11點左右。一回到台灣,馬上就感受到台灣的美好!出國越多次,越覺得台灣真是個美麗的國家,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回家真好,哈!

回到羅東,馬上就衝去吃羅東最有名的清粥小菜啦! 這是我每次回國回到羅東後的第一行程...哈! 吃到台灣的食物,天啊~~真是人間美食~~~ 台灣的是天堂啦~~~~~ 真的好想念台灣的一切喔......

每次出國回國後,第二天做的事,就是羅東美食一日遊......真的!我幾乎每次回國後都這樣......好急著回味台灣的美食喔~~~

今天中午去吃了麥當勞﹝因為在越南,每天都是吃飯菜啦~ 突然好想念美式速食...哈~﹞
然後又去85度C買了冰咖啡和冰奶茶,經過肉羹番,又吃了一碗肉羹﹝哎唷喂呀~~超好吃~~﹞,經過亦順軒,又衝進去買了一堆麵包,呼~~~羅東有好多美食啊~~~  吃的好滿足說~~

本來以為去越南應該會吃不好,可以順便減肥,沒想到越式料理好合胃口哩!﹝跟泰料理很像!﹞ 吃了第一餐,就發現這次的減肥之旅宣告失敗啦~~  到了第5天開始,就有團員發現我明顯的變胖了...﹝我們的行程原本是7天,後來變8天﹞  只好安慰自己回台灣再忌口好了..

結果......一回來就猛吃......哈!!   沒辦法啦~~誰叫台灣的東西這麼好吃...哈!


8天的越南行,足跡遍及北越、中越、南越﹝原本沒有南越胡志明市的行程,後來因為班機delay,所以多了這個行程﹞,來一次就把越南差不多走完了,真是不錯!  詳細的遊記我會慢慢告訴大家的...  盡情期待嚕~~


總之,我回來啦~~  8天的越南行順利結束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越南地圖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