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讓我拿到Wii了...哈哈哈~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Wii嗎? 好感動啊...啊...啊......

這幾天一直被催「高鐵乘坐記」還沒寫,除了照片很多,整理需要花一些時間外,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Wii太好玩啦!!  昨天玩了一整個晚上﹝嘻~﹞ 後來發現手好痠~    今天下班後,回家第一件事,還是玩Wii Sports...哈~    ﹝所以都沒時間管blog的啦~ 齁~﹞

厚~~有Wii真好!!!

﹝今天玩完就拿肌樂出來噴了,手臂真的很痠,太久沒運動了啦~~  Wii真的很不錯ㄟ~ 玩電玩順便運動...哈~﹞

各位同學~ 雖然這篇不是勸敗文~~  但是,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Wii真的好好玩喔!! 尤其是農曆年節快到了,家裡沒有Wii可以玩~ 實在太說不過去了...哈!

Wii有不少遊戲是可以2~4人一起玩的說~  尤其是Wii Sports,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都可以對打ㄟ~  超好玩的!!

目前Wii Sports裡我最愛玩網球和保齡球,高爾夫也很好玩,拳擊也很好玩,打完拳擊很累﹝超激烈!←我只是和電腦對打都激烈+累到不行,要是2人對打一定更好玩! 不過目前只有1個左手啦~﹞,棒球也不錯,可以輕易的擊出全壘打喔...哈!

咦~~好像5個都推薦到了...

對啦!!其實5個都超好玩的!!!

哈哈~~Wii真的太讚了!!

硬要說小缺點的話,就是我買的遊戲片太少啦!!  我只買了「第一次的Wii」﹝有附一個手把﹞和「Wii Sports」2片遊戲而已啦~  都不夠玩~  這個週休有空的話,要上台北買遊戲片去啦~~  這樣我就可以過個很充實的春節假期了...哈!


Wii,你真的太神奇啦!!!超好玩!!!


哈哈~ 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天啊~~這就是傳說中的Wii啦~~~~~

下一張(熱鍵:c)

↑喔~~齁齁齁~~~  連盒子都這麼漂亮啦~~~

下一張(熱鍵:c)

Wii

我終於拿到Wii了...超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盒子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2層喔~

下一張(熱鍵:c)

↑第1層~

下一張(熱鍵:c)

↑第2層~

下一張(熱鍵:c)

↑Wii主機~     好小好輕~ 比想像中小ㄟ~~   真精緻...哈~

下一張(熱鍵:c)

↑所有Wii物件~


‧以下是另外買的周邊~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買一個傳統手把~  這樣才可以玩任天堂以前的遊戲~

這有附5000點點數,可以網上購買(下載)遊戲~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的Wii」,有附一個手把~

下一張(熱鍵:c)

↑「Wii Sports」

只買了這2片遊戲      不夠啦~~  還要再去買~  Wii的遊戲感覺都好好玩~



‧齁齁~~要來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就裝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主機就放在電視旁就好嚕~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再在電視上放感應器~ ﹝也可放在電視下方﹞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那傳說中革命性的遙控器﹝把手﹞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玩拳擊,就要再裝上雙節棍﹝網路上稱為「左手」﹞



‧哈哈~~都裝設好啦~~~~  可以玩嚕~
下一張(熱鍵:c)

↑Wii主畫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要玩Wii Sports啦~~~

下一張(熱鍵:c)

↑Wii Sports選單~

有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回上一層(熱鍵:b)

↑網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贏摟~~

下一張(熱鍵:c)

↑棒球~

下一張(熱鍵:c)

↑擊出全壘打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保齡球~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的成績~   95分~   比現實成績好一點...哈~﹝真的好久沒玩保齡球了~﹞

下一張(熱鍵:c)

↑高爾夫球~

下一張(熱鍵:c)

↑也很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拳擊~    厚~~這個超激烈~~~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砸破電視或玻璃~   真的會!!

打完一場我都快虛脫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贏啦~~哈哈!!





厚~~Wii超讚啦!!  極力推薦!大力推薦!用力推薦!!!






◎良心建議:

買了Wii主機,千萬一定務必要記得,順便買罐肌樂回家,相信我!第一次玩,一定用的到!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Wii are so happy!

Wii--超Q!Mii人物!

Wii真的超好玩超好笑!﹝第一次的Wii﹞

Wii Sports體力測定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