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有一個重點,就是要看看那個帥氣又可愛的韜韜的本尊啦~

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說~ 每次都只能在網路上看到「阿~會走路了~」「阿~會講話了~」「阿~會唱歌了~」   厚~~越來越可愛哩~~

而且...好想聽韜韜講話說...哈! 也好想牽韜韜走路喔~ 一定很好玩~

還好韜韜也沒讓我們失望,只有剛來時一附還想睡覺的表情,睡個小覺後,精神就來嚕~  開始很配合的露出超迷人笑臉、講話﹝齁齁~我有聽到「阿彌陀佛」喔...哈~﹞、唱歌、到處走到處跑,厚~~有夠可愛的啦!

尤其是今天穿老虎裝出門,有夠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給乾媽抱~  笑得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  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很認真的在逛city'super~  這件衣服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還會把商品拿起來看ㄟ~~  不知有沒有看懂~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尾巴~  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拿到我想買的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嗚~~沒有人理我......只好放回去...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又找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媽媽~~買這個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嗚~~不能買...

下一張(熱鍵:c)

↑韜韜真的很可愛!  很認真的拿東西起來看ㄟ~

下一張(熱鍵:c)

↑逛專櫃也很認真~  還鑽進去看...哈~

下一張(熱鍵:c)

↑喔~~韜韜專屬小傘喔~~~ ﹝韜韜今天終於買到真的屬於自己的東西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去Giant騎腳踏車~   超帥!!

回上一層(熱鍵:b)

↑厚~~把帽子戴起來更帥!!  

韜韜在騎的時候,超多人在圍觀說~  儼然是個super modelㄟ~~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