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本的金時地瓜,韜媽可是極力推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她跟我講的那陣子,去costco好幾次都沒看到!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終於被我買到了~~

說到這個地瓜,外表很特別ㄟ~ 是長條狀的~﹝樣子還滿像日本的蘿蔔的~﹞ 而且...不便宜喔~~  一條要上百元左右哩~~

因為不會煮地瓜,還特地請教韜媽,韜媽說:「就丟進電鍋就好了啊...像煮飯一樣簡單啦...」

所以,回家後就依照煮飯的方法,把地瓜放進去,加了一杯水,就開始炊了。

約半小時吧~ 就傳出了甜甜的香味~~  哇賽~~真的超甜!! 那個空氣都是甜的ㄟ!! ﹝想到我們之前去光復糖廠,騎機車一過舊省道橋,在空氣中就可以聞到甜甜的蔗糖香,當然覺得好好玩喔~ 「這裡的空氣是甜的ㄟ~」﹞

沒想到...金時地瓜這麼甜......

光聞這個味道,就超期待它嚐起來的味道了...


跳起來再讓它悶一下,興奮的拿出來要吃啦~~  
天啊!!真的好香好甜!!這個地瓜怎麼這麼厲害!!

對半切咬了一口,天啊~~真的好好吃喔~~~ 我的媽啊!!!  可是...好像還沒熟ㄟ~~~﹝怎麼還沒熟就這麼好吃了...!﹞  又給它放回電鍋再煮一次﹝這次放了1杯半的水~﹞

這次終於煮熟了~~

天啊!!!這個地瓜!!!

不敢相信地瓜可以好吃成這樣!!!這個口感、這個香味、這個甜度......不敢相信我現在是在地球上......   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地瓜~

真的好甜喔~ 口感細細又綿~~ 喔~~真的好好吃!!


推薦日本金時地瓜,COSTCO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金時地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煮好摟~~~  光用聞的就超香超甜~~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後來發現還沒熟,又拿去再煮一次~

回上一層(熱鍵:b)

↑天啊~~看到沒有!!!

超好吃! 沒吃過日本金時地瓜,別說你吃過好吃地瓜!!!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