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真的是方便的好鄰居,有時候懶的跑太遠,就會在7-11解決三餐。

7-11只要出什麼,我幾乎都會去買來吃吃看,7-11的燴飯系列有:紅燒牛腩、日式咖哩、宮保雞丁、蔥爆肉絲。

我最愛吃的是紅燒牛腩,很入味很好吃!  日式咖哩也不錯,可惜肉少了點~﹝我覺得我一直吃到馬鈴薯ㄟ...哈~﹞    其他的就還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腩~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腩~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腩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蔥爆肉絲~

下一張(熱鍵:c)

↑蔥爆肉絲~

下一張(熱鍵:c)

↑蔥爆肉絲~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沒微波好~ 反正我吃到時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近拍~



沒找到日式咖哩的照片~ ﹝可能是吃的時候沒拍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