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冬粉鴨黑店冰,買完宜蘭滷之鄉之後,我們前往「湯圍溝溫泉公園」去啦!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就在以前湯圍溝公共浴池再往西延伸約1公頃的土地,現已規劃建設成「湯圍溝溫泉公園」,有公共浴池、庭園造景、足湯設施...等,風景優美,在這裡可以享受泡湯的樂趣。

而且說到「湯圍溝溫泉公園」的設計者,大家一定會嚇死!

「湯圍溝溫泉公園」的外觀及硬體建設是由日本象集團公司負責,庭園景觀設計由日本高野景觀公司規劃。

如果你還不知道「象集團」和「高野景觀公司」是誰,那麼...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武荖坑風景區、宜蘭縣政中心、二結王公廟...等,一定有聽過吧,這些都是他們的作品。他們為蘭陽平原增添許多美麗的風光。

不過,我雖然是宜蘭人,我都還沒去過ㄟ!

我竟然不知道礁溪也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真是越來越像日本了...哈~

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所以「暗摸摸」的,拍出來的照片也暗摸摸,還請大家見諒! 我再找個白天去拍好了,因為這個公園真的很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湯圍溝溫泉公園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湯圍溝公共浴池~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來泡足湯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玩ㄟ~   一群人圍在足湯池泡湯聊天真的很讚!

不用去日本~  礁溪就有喔~~

下一張(熱鍵:c)

↑泡足湯超舒服~  哈~~

﹝不過那個溫泉有點燙~ 應該要再加些冷水~﹞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