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逛PTT﹝其實是每天啦~﹞  最近看到有人在討論黑松沙士送的「西村軍團」公仔吊飾,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今天去7-11買黑松沙士啦~

不過...誰來告訴我「西村軍團」是誰啊!?  完全不知道ㄟ~  是漫畫還是動畫還是什麼啊!?

看封套應該是有5款樣式吧~  我最想要小豬的﹝看起來最可愛﹞~  結果拿到布丁~~   嗯~還算可愛啦!

不過我真的不認識他們ㄟ~  它們到底是幹麻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買黑松沙士有送公仔喔~

好久沒喝黑松沙士啦~~  怎麼那麼嗆那麼辣!  好多氣喔!

下一張(熱鍵:c)

↑送「西村軍團」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喔~~我拿到布丁公仔~~~

還算可愛嚕~~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